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武汉市美力钛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taicup.com

TAI℃(钛度)品牌起源于一场古典与现代的奇遇。英国罗瑟河左岸,有一座延续了百余年的金属手工艺工厂,几个世纪以来始终为王室制作精湛的贵金属餐具。这家传承百年的家族企业,一直以其独特的手工艺金属处理技术为傲。

源于对健康的追求和材质的挑剔,TAI℃品牌创始人——这座家族工厂的传承者,开始尝试应用尖端航空材料“钛”。而美中不足的是,钛金属天然冷峻而灰暗的色彩,始终无法令他满意。

在一次旅程中,他偶然了解到钛制的航空发动机尾焰整流罩在长期的高温环境下,其表面和颜色产生了一系列奇妙的变化。受此启发,他邀来艺术家朋友经过数年的研发试验,创造出独特的Ti-Anox技术,揭开了为钛制品赋予宝石般变幻莫测色彩的秘密。

出于对著名印象派大师克劳德•莫奈的崇敬,他们参照着莫奈画作中柔美神秘的色调,经过数年反复手工打磨和试验,一款独特轻盈、拥有宝石般肌理和光泽的TAI℃水杯诞生了。

TAI℃这个全新的纯钛水具品牌由此发展,并以其象征完美、坚韧、健康的形象,受到了时尚和科技界的宠爱。随着TAI℃水杯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公众场合,独特的钛金属工艺,与其代表的纯正英国血统和贵族气质,让精湛的手工金属工艺在新时代再次复苏。

TAI℃(钛度)源自英国,发源于英国罗瑟河左岸,创始人在承袭家族百年手工技艺后,经过十余载的努力,研发出一系列媲美王室的传统精致、又兼具现代美感的纯钛生活用品。TAI℃(钛度)产品彻底颠覆了传统钛制品的外观,并以其象征完美、坚韧、健康的形象,受到时尚和科技界的宠爱。

TAI℃钛度所有产品均由99.8%纯钛打造,而强酸强碱,不易与饮品产生化学反应,无论是茶、果汁还是豆浆,均可放心盛装,不易析出重金属。TAI℃钛度品牌系列产品,通过欧盟21项重金属检测,超国标4项检测,对人体更健康。

主要产品:TAIC高端时尚纯钛系列水具

服务电话:400102820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