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http://www.dfcv.com.cn

东风商用车起源于中国,用信赖、专业、全球科技深耕制造工艺,不断开拓市场,赢得客户认可。东风商用车是中国领先的商用车品牌,正逐步建立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

东风商用车在中国拥有独立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其年产能达20万台。产品覆盖中重型卡车、发动机、驾驶室、车架、车桥、变速箱等关键总成。其产品为长途运输、区域配送、城际运输、建筑工程及采矿业服务。东风商用车产品是专业运营商必备工具,满足现代社会及未来运营需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拥有2.5万名员工,13家工厂、分(子)公司及先进的技术中心。其母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861.9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在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前列。

东风商用车营销服务以持续提升东风商用车客户满意的、有价值的销量和份额为基本思想,带动公司全价值链以“客户的持续满意”为原则,致力于将东风商用车由卡车的制造商转变为物流车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使客户获得价值满足、成本满足和体验满足。

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一直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不懈的追求,早在上世纪70年代末就率先在中国汽车行业内建立了技术服务站。目前,东风商用车在中国授权经销商达到400家,服务站达到820家,服务网点达到1000多个,已形成了一个全方位、多功能、立体化,能够24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援助、技术支持的服务体系。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注册“阳光服务”品牌,正式树立起东风卡车“阳光服务”品牌形象。率先在中国卡车企业建立起客户呼叫中心,拥有和建立起了70万份的用户来访档案。目前,东风商用车在中国的售后服务半径成功缩短至100公里以内。在东部发达地区,服务半径已缩小为30-50公里。

主要产品:东风天龙、天锦、大力神系列

服务电话:80088058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