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脆皮炸鸡专家德克士是了解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脆皮炸鸡一年售卖超1亿份,至今已畅销20多年。德克士秉承舒食理念,在坚持英雄产品脆皮炸鸡和脆皮手枪腿的同时,致力于产品和店型升级,提供米食、沙拉、现磨咖啡等多样餐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轻松、快乐的用餐感受。

2017年德克士推出未来店——首家可落地、复制、推广的无人智慧餐厅,运用新科技实现数字化到智能化的进阶,产品现点现做,更新鲜更美味,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尊享服务。20多年来,依靠“加盟”或“特许经营”的独特模式,德克士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门店,成为中国成功的餐饮连锁品牌之一。

产品为王是德克士多年来的坚持,新鲜、多样、均衡的菜单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德克士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产品升级,甄选一只鸡身上够赞的两块肉——琵琶腿和腿骨,真正做到了金黄、酥脆、鲜嫩、多汁。作为首批推出米饭的西式快餐之一,德克士对各类米饭产品持续升级。

另外,2016年推出的柠檬饮广受消费者喜爱,鲜榨柠檬汁台湾直送,口感新鲜,成为继脆皮炸鸡后德克士的又一明星系列产品。同时,为满足细分市场需求,德克士接下来会进一步规划开设品类副牌。

顶新国际集团于1996年投资“德克士”快餐事业,建立推广舒食快餐新主张:食在安心、用心美食、舒心体验。

德克士严选优质食材,所有供应商都经过专业第三方审核,遵循严格的餐厅稽核制度及独特鸡只厂商驻厂稽核员制度,对鸡肉进行全程溯源管理,从源头上保障原料品质,通过驻厂稽核员实地监控,管控项目包括工厂的鸡源、饲料、防疫、成品品质、产品溯源、出货检验等,确保消费者吃得安心。

餐厅端的稽核管理采用“三核”制度,即通过餐厅自己检核,区督导、事业部主管查核,食安人员稽核,对门店运营进行稽核,发现问题及时改善。因此,食安人员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门店做稽核和训练,以保证加盟业主和餐厅经理遵守此制度。

德克士正在进行智能化食安系统的建设,借助智能化系统进行食安风险管控,特别是食安风险的预警工作,第一时间做出处理,维护品牌形象。德克士作为平台,结合内部和专业第三方,以100-1=0的理念共筑食安体系。

经营范围:德克士西式快餐连锁

服务电话:400663979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