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nxlgg.com

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前身为军工4430厂,是中国第一块电子式电能表的诞生地。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业已成为一家享誉全国的高新技术企业。

隆基宁光本行业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两大创新平台的仪表制造企业,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计量仪表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有电能表、水表、燃气表、热量表等,同时可提供负控终端设备、采集器、集中器及能源综合管理系统,是国内领先的多能源计量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隆基宁光拥有近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是国家发改委数字化工厂示范单位、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试点企业,计量仪表年综合产能3000万台。隆基宁光产品行销国内外,累计挂网运行产品超过4000万台。

海外市场产销情况:在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进军海外,经过多年的努力,产品已远销世界各国,与印度、澳大利亚、法国、南非、尼日利亚、摩洛哥、菲律宾、孟加拉、加纳、蒙古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同国外众多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商务往来。

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前身为军工4430厂,是中国第一块电子式电能表的诞生地。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业已成为一家享誉全国的高新技术企业。

隆基宁光本行业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两大创新平台的仪表制造企业,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计量仪表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有电能表、水表、燃气表、热量表等,同时可提供负控终端设备、采集器、集中器及能源综合管理系统,是国内领先的多能源计量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隆基宁光拥有近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是国家发改委数字化工厂示范单位、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试点企业,计量仪表年综合产能3000万台。隆基宁光产品行销国内外,累计挂网运行产品超过4000万台。

公司供应商管理人员严格按照《供应商管理制度》对原材料供应商实行优胜劣汰的原则,确保优质原材料进入公司。公司非常重视产品交付过程的质量控制,除了提供产品说明书外,必要时还会对用户进行技术培训,确保产品正确使用。

生产过程严格按照标准化进行作业,并采用工序质量控制、关键质量控制点、成品质量全检、QA抽检等控制手段,整个制造过程利用MES生产作业系统进行全程扫描质量追溯,电能表出厂检验规范中部分检验项目和检验要求均严于相关的技术要求,通过上述措施保证了出厂产品的质量。

主要产品:“隆基宁光”电能表、水表、燃气表、热量表、等自动化仪器仪表、工业及民用仪器仪表、电力监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及产品

服务电话:40082008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