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至初牛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a2nutrition.cn

早在2000年,a2牛奶公司由科学家科兰•克劳克兰博士(Dr.Corran McLachlan)和他的商业伙伴霍华德•帕特森先生(Mr.Howard Patterson)在新西兰创立。科兰•克劳克兰博士将A2酪蛋白对健康的益处运用到开发和生产含A2型*蛋白质的牛奶产品中。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专业研究近20年,并专注于A2蛋白质科学研究。

A2型*蛋白质是自然源初的牛奶蛋白质,是源自天然乳汁中的亲和蛋白。最初自然界中的奶牛所产的都是含有A2型*蛋白质的牛奶。后来奶牛发生了基因突变,出现了A1型*蛋白质的变体,现今西方奶牛中纯种A2奶牛只占约30%,因此含有纯净A2型*蛋白质的源乳格外珍贵。

a2牛奶公司利用专利DNA检测技术甄选每一头珍贵的a2奶牛,确保其所产的牛奶含纯净A2型*蛋白质,并选用先进的技术和质量控制系统,将优质纯净的a2牛奶用于a2品牌的全系列产品,覆盖所有年龄段消费者。a2Platinum®婴幼儿配方奶粉、a2Milk®全脂鲜牛奶畅销澳大利亚。

近期,由中澳两国专家联合完成的《普通牛奶与只含A2β-酪蛋白的牛奶对中国儿童消化的影响:一项随机研究》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儿科肠胃病学与营养》杂志(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简称“JPGN”)独立发表。这项广泛应用于临床科研并符合国际标准的研究(双盲、随机、对照、平行、交叉)显示,只含A2β-酪蛋白的牛奶会减轻儿童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症状,还可以相应地改善认知表现。

a2至初®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使用a2牛奶®配制而成的,其优质纯净的奶源来自位于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的专属牧场。a2至初®婴幼儿配方奶粉,新西兰原产原装进口,含珍贵的A2型*蛋白质,自然亲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发明专利号:ZL03817455.3。

*A2型蛋白质是指A2β-酪蛋白。

a2牛奶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由科学家创立的新西兰营养乳品公司,始终致力于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提升产品品质一直是我们专注的核心工作之一。

20年来,a2牛奶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科学研究,加强生产能力,并且不断创新。通过专业的管理体系,通过DNA基因筛选技术检测每一头奶牛,将生产A2蛋白质牛奶的奶牛与其他奶牛分开饲养管理,从牧场到消费者的整个过程中,始终坚持严格质量把关,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放心、高品质的A2蛋白质牛奶和奶粉,让更多人享受牛乳制品带来的健康和美味。

除了严格把控源头,a2牛奶公司为A2蛋白质产品和工厂制定和实施了相关食品安全和质量体系,并符合ISO9001:2015和SQF的要求。

a2牛奶公司还根据市场相关公认标准,以及所在市场和每个国家管辖范围内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并

维护行之有效的食品安全和质量计划;同时,a2牛奶公司内部定期对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制度进行评审,并对所有员工进行严格的食品安全和质量体系培训,以确保他们的技能水平达到相关要求,并提供有效和开放的沟通渠道,确保所有员工都了解公司的目标、政策和期望。

目前,a2牛奶公司产品销往多个市场,包括但不限于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中国、新加坡、越南和韩国。

未来,a2牛奶公司将继续通过其优质的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天然A2蛋白质的健康益处,畅享“天生不同,爱自在”的生活。

主要产品:a2至初®婴幼儿配方奶粉,a2牛奶®全脂鲜牛奶等

服务电话:400820405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