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ouluqing.com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西安优派日化,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基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消毒杀菌、家庭清洁等领域深耕,也是国内仅十家具有浓缩洗涤标志的品牌之一。产品研发基地坐落于西安市泾河工业园,占地面积70亩,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纳米技术实验室,10万级净化车间以及年产值近十亿的生产能力。另一个新的生产基地——草堂生产基地占地120余亩,项目正在建设中,完工后将会成为秦岭山麓的花园式工厂,配备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使用智能化生产方式加工。公司的生产工厂目前拥有员工110人,5条自动灌装线,2条消毒生产线,年产量1万5千吨。2020年销售额达1.5亿元。

优露清旗下主要拥有以专业杀菌消毒为核心技术导向的优露清品牌、以环保干洗技术为壁垒的优洁士品牌,以及高端鞋护品牌CAGE。公司长期致力于研究国际领先的消毒杀菌成分及技术,在高效、安全、无毒的民用消毒剂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将业界普遍被称为理想型杀菌技术的第五代杀菌剂应用在表面消毒喷雾中推向市场。同时,优露清将持续的投入更多力量,研发适用不同人群细分需求、不同场景、针对不同环境及材质的消毒杀菌技术,希望推动国人的日常杀菌消毒意识,降低国人健康隐患。

优露清企业的愿景是“用专业守护中国家庭健康,革新中国家庭的清洁质量”,公司将不断向“为用户提供更专业、便捷、优越的无菌家庭清洁方案”努力,打造专业的极致产品与服务。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西安优派日化,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基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消毒杀菌、家庭清洁等领域深耕,也是国内仅十家具有浓缩洗涤标志的品牌之一。优露清旗下主要拥有以专业杀菌消毒为核心技术导向的优露清品牌、以环保干洗技术为壁垒的优洁士品牌,以及高端鞋护品牌CAGE。公司长期致力于研究国际领先的消毒杀菌成分及技术,在高效、安全、无毒的民用消毒剂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将业界普遍被称为理想型杀菌技术的第五代杀菌剂应用在表面消毒喷雾中推向市场。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优露清表面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衣物家居消毒液

服务电话:029-8962341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