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金太阳金店有限公司

太阳金店是国内成立较早的珠宝首饰企业,发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企业自创建以来,本着“人品、金品永共纯”的经营理念,始终不渝地信守“质量第一”的宗旨,在成为卓越品质珠宝公司的企业愿景下,太阳金店与国内外优质珠宝企业强强合作,在货源、服务、技术等方面始终保持让人望尘莫及的优势。贯穿于企业的现代化管理程序,让企业在质量、品种、工艺、服务中占尽先机;而保持优质的服务更是太阳金店的一块金字招牌,曾多次被权威媒体报道并给予好评。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也让员工乐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多年的努力,“太阳金店”的品牌效应,在业界已享有极高的盛誉。公司先后在北京、山东、河北等地设立分店,并陆续入驻国内各大知名商场,为广大消费者引导时尚、美化生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加强管理,严格控制成本,物美价廉让利于民,这是太阳金店始终保持亲近大众的工作作风。为确保产品的质量,太阳金店与国家质检部门建立联系,成为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检中心“定点质检单位”,所有饰品均经专业检测人员严格检测,通过公司内的现代化贵金属精密检测仪,由专职人员为顾客现场免费检测。同时经过多年的努力,太阳金店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多次获得“中国百强金店”、“消费者满意单位”、“计量、物价信得过单位”等荣誉。

太阳金店的全体员工不会满足于昔日的荣耀,我们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立志做精服务和质量,不断拓展金银珠宝内涵和经营规模,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创光辉未来。

太阳金店作为一家珠宝公司,自成立初始就把“人品、金品永共纯”的经营理念贯穿整个企业生命中,在始终不渝地信守“质量第一”的根本同时,我们严把产品质量关,一切以产品品质为核心,以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为核心,全心全意做到客户满意,并以“美化生活”作为我们一切服务的宗旨。

在此,太阳金店做出真诚的承诺:

坚持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太阳金店所有商品都会经过国家级/省级专业质检机构质检合格后才会上柜销售。

抓好质量提升引导质量消费。如实提供产品的详尽信息并提供专业咨询,针对消费者的疑问和反馈作出准确、全面的答复。

建立完整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在销售前主动告知顾客珠宝保养的方法及常识,售后免费向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珠宝保养服务,包括免费提供产品的清洗、维修及刻字等服务,竭诚保障售出的珠宝保持完美品质。

健全投诉责任机制。真诚应对消费者投诉,快速、顺畅、完美地解决投诉问题,直至消费者满意。

未来,太阳金店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贯彻执行以消费者利益为首要方针,始终如一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物有所值、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太阳金店真诚对待每一位消费者,将实实在在的幸福传递至大家心中。

主要产品:“太阳金店”黄金、钻石、翡翠、彩宝饰品等

服务电话:0531-869189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