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https://www.ford.com.cn

2001年4月,世界领先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的百年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共同签约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截至到目前,长安福特现拥有有重庆、杭州、哈尔滨三个生产基地,七个工厂。其中重庆已成为福特汽车继底特律之外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长安福特目前生产销售的车型有福特金牛座、福特新蒙迪欧、福特福克斯、福特福睿斯和福特锐界、福特锐际、福特翼虎、福特翼搏。自建厂以来,长安福特累计销量已突破600万辆。成立19年以来,长安福特汽车发展迅速,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跨地域和多品牌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

长安福特采用了世界一流的产品生产、开发和测试设备,以及全球领先的技术、流程和系统。长安福特的每一辆车辆从上线生产到下线交付,要经过上千项检查工序上万项检查内容。这些检查项和检查方法源于福特百年造车经验的累积,也包含了倾听消费者反馈后所做的调整。在整车验证环节,长安福特的每一款产品都要经历超过1千项的整车试验,完成超过30万公里专业路试道耐久验证,及超过100万公里社会路试道路耐久验证。

在把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长安福特汽车也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系,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启动了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Ford Service”,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2020年1月,长安福特四心服务承诺正式颁布,以及合资品牌中首先提出了三年六次基础保养服务。这一系列的措施,标志着长安福特的服务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福特2.0战略的重要承载,长安福特一直秉承母公司“创新与先锋”的品牌精神,持续不断的开发更多中国消费者真正需要,并且符合他们使用习惯的智能科技,并将这些先进技术快速应用到更多的量产车型上,从而实现“科技惠及大众”的理念。

2019年9月,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签署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长安福特从传统制造企业升级为“研、产、供、销”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企业。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汽车致力于成为“环境保护的先行者”。工厂不仅配备先进的污染防治设施,还建立了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是当地率先通过ISO14001认证的企业。同时,长安福特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推动社区的环境改善和所在地的经济发展。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于2001年4月由福特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集团共同签约成立,在把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长安福特也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系,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并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Ford Service”,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长安福特还持续创新服务项目,惠及消费者:经销商门店延长营业时间,提供更多服务时间选择,节约客户等待时间;目录式报价,让消费者对服务项目费用、配件价格一目了然,还提供电子支付通道;互动式车辆预检,让消费者亲自参与爱车预检的全过程;24小时不间断的道路救援服务,随叫随到;针对消费者时刻与外界互联的生活习惯,我们在经销商门店设置数字化展厅和触摸式信息查询机,还提供包括福特派、微客服、官方微博和微信在内的6种客户服务渠道,随时响应消费者需求。

主要产品:福特金牛座、福特锐界、全新福特福睿斯、福特新蒙迪欧、全新福特福克斯、新福特翼虎、福特翼搏、全新福特锐际

服务电话:8008108168 40088777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