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耐德新明和工业有限公司

http://www.naide.com.cn

重庆耐德新明和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由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新明和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专业生产市政环卫装备及车辆的合资企业。

重庆耐德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重庆仪表厂,1998年经重庆市政府批准改制成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流量仪表的重点骨干企业。主要从事流体(油气)测控装备、燃气设备、环境机械、军用装备与特种车、汽车减震器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技术集成,长期为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军队、市政环卫及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日本新明和工业株式会社是全球性跨国企业,是全球第二大专用车制造商。其下属的环卫系统事业部拥有40多年从事环卫相关机械及系统设计制造的经历,拥有垃圾中转、分选、回收、资源再利用等诸多的相关环卫技术及产品,是日本乃至全球领先的环卫机械制造商之一。

重庆耐德引进日本新明和工业株式会社拉臂钩、后装压缩式垃圾车、大型垃圾压缩中转站专有技术,产品与集成技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为国内市政环卫部门提供全面的城市垃圾收运解决方案,其独有的“双门换位机构”彻底解决了垃圾转运中的“抛、冒、滴、漏”难题,使其产品一直在国内的垃圾处理设备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重庆耐德公司主要产品:日处理30吨到5000吨水平直压式预压式和竖直式大中小型垃圾中转站成套环卫装备,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拉臂钩车),压缩式垃圾半挂车,侧装式,垂直式拉臂钩车,拉臂钩,后装式压缩垃圾车,移动压缩式垃圾箱(站),餐厨垃圾车,吸污车,疏通车,洒水车,散装垃圾收集箱,大件垃圾破碎机,除尘除臭系统,垃圾渗漏液处理系统,厨余垃圾成套设备,中转站配套成套设备等环卫装备。公司视产品品质和性能为企业生命,现已成为行业内技术、品质、性能和业绩领先的企业,已建成较大规模垃圾中转站330座。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践行稻盛经营哲学,愿为中国的环卫事业和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善持续不断地努力。

重庆耐德新明和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由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新明和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专业生产市政环卫装备及车辆的合资企业。重庆耐德引进日本新明和工业株式会社拉臂钩、后装压缩式垃圾车、大型垃圾压缩中转站专有技术,产品与集成技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为国内市政环卫部门提供全面的城市垃圾收运解决方案,其独有的“双门换位机构”彻底解决了垃圾转运中的“抛、冒、滴、漏”难题,使其产品一直在国内的垃圾处理设备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践行稻盛经营哲学,奉行“企业的价值在于员工的幸福和客户的感动”“客户至上、诚信正直、敬业奋斗、开拓创新、内求利他、关爱感恩”的理念,弘扬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追求客户、企业和供应商多赢的局面,我们愿为中国的环卫事业和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善持续不断地努力。

主要产品:“山花牌”、“耐德新明和”车厢可卸式、压缩式垃圾车、餐厨垃圾车、吸污车、移动压缩箱(站)、水平直压式预压式和竖直式大中小型垃圾中转站、大件垃圾破碎机、除尘除臭、垃圾渗漏液处理系统、厨余垃圾成套设备、中转站配套成套设备

服务电话:400075383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