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

http://www.leawod.com

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门窗研发制造,为世界建筑贡献最优质节能门窗系统的集团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良木道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木铝门窗及型材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先后成立了良木道工程事业部、良木道成品事业部、良木道品牌运营中心、良木道国际事业部等10余个事业部。公司连续8年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以及“四川省名优产品”称号;良木道品牌以简约、时尚、高雅的品牌个性不断引领中国门窗行业发展潮流,也是目前中国门窗行业中认知度很高的国际品牌之一;公司产品在德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获得了极大的肯定与赞誉。

2018年良木道耗资数千万元,进行全面的工业升级,汇聚全球领先的木铝门窗设备生产群;并借鉴德国汽车制造的理念和经验、全系搭载德国进口五金系统,历经7年时间研发出良木道R7无缝整焊门窗,只为创造用户的极致体验。致力成为不奢侈昂贵的高尚生活品牌符号。

2008年,良木道公司成立,研发出了第一代木铝共生门窗系统;2009年,良木道木铝共生门窗系统获国家专利;2011年,良木道新工厂建成,占地230亩,一期车间45000平方米,引进数十套国际先进门窗生产设备,同年良木道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成立分公司和营销中心;2012年,良木道成立品牌运营中心和成品窗事业部,确立了家装市场发展发向,当年发展经销70余城市,经销商和专卖店数量100余家;2016年,良木道启动全面的VI和SI升级打造,全国300余店同时升级,高颜值、国际范在行业内引起极大反响;2017年,良木道发布R7无缝整焊技术,并斥资3000余万元进行全面的工业升级,将门窗由拼装推向了整体焊接;同年获得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并获得住建部“节能产品标识”;2018年,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良木道、L6客户极致体验系统全国落地、OCM数字化工厂上线……

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门窗研发制造,为世界建筑贡献最优质节能门窗系统的集团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良木道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木铝门窗及型材生产基地之一,先后成立了良木道工程事业部、良木道成品事业部、良木道品牌运营中心、良木道国际事业部等10余个事业部。

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是中国纵向一体化木铝门窗大型生产企业,始终坚持“为世界建筑贡献最优质节能门窗系统”的使命,始终秉承“以木之德,返璞归真;以良为品,基业是道”的产品信念。

良木道现拥有数十条超现代化型材自动生产线,独立研发了窗纱一体、木铝共生、R7无缝整焊等数十项国家专利技术;与德国豪迈HOMAG、德国汉高Henkel、美国优必选Union Brother等世界知名企业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成立了行业领先的品质检验及控制中心,良木道门窗全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认体系认证等国际体系认证。承诺产品五年质保!

主要产品:良木道木铝系统门窗

服务电话:400888992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