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渲美美健(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ouchbeauty.com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几年前的一篇杂志人物专访的开篇,讲述了以诚信为本,集睿智之思与仁爱之心的企业及其创始人创新了个人护理美容仪行业的故事。TOUCHBeauty渲美,作为创建于1999年的个人护理美容仪企业,在当下毋容置疑是行业的拓荒者。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生活中不会缺少美,只会缺少创造美的思想。

早在1999年6月份,TOUCHBeauty渲美研发出公司第一款电动睫毛器;2000年研发梳吹合一的拆折式电吹风,曾热销日本,至今被人仿制;2002年研发睫毛膏电暖杯;2003年研发当今流行的LED补光美妆镜,成为当今LED美妆镜的鼻祖;2004年研发出至今风靡全球的电动洁面仪;2005年研发了冷热蒸脸器、弱电美甲器;2006年研发了360°正反电动旋转睫毛膏刷;2007年研发了弱电光子嫩肤仪及360°双向电动旋转烫睫毛器,技术出口日本知名电器公司;2010年研发了弱电补水仪;2012年研发了冷热美肤仪,其技术至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2015年研发了双运动模式洁面仪;2016年研发了低压保护电动鼻毛器;2017年研发超声波去角质仪,成为公司美容仪器的明星代表;2018年研发双模式洁面仪一体机……时至今日,已发展为面部护理、身体护理、手足护理、头发护理、男士护理、美妆用品等六大系列,共近200种产品,覆盖了个人护理美容仪的所有品类,品牌已于53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产品销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中国香港、日本东京、美国曼哈顿、英国邓迪、德国卢森堡、法国巴黎、澳洲墨尔本等地都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渲美正影响着千千万万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

20年来一系列领先于世界级美容仪器的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一个个闪耀的里程碑,让TOUCHBeauty渲美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当今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中也享有着“黄埔军校”的口碑,培养了很多同行,并影响着行业的发展。公司历年来多次被评为“深圳企业创新记录”及“深圳企业创新百强企业”,也是全行业内唯一拥有专业且获得国家CNAS认证的检测实验室的企业。公司连续四年成为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唯一指定的奖品赞助商及品牌。2019年获得行业内唯一“CCTV中国优选品牌”殊荣,其创始人周鄂林也凭借创新的精神与业绩跻身“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行列。

一个高度严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和卓越、苛求品质近乎挑剔程度的企业,一个用良心保障品质,用诚信捍卫尊严作为企业经营的座右铭的企业。

TOUCHBeauty渲美总能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全靠其对创新的热爱与对诚信的执着,鲜活而健康地成长,并散发着时尚的魅力和优雅的芬芳。把百年老店,作为长远发展战略的渲美,一直在创新的路上,脚踏实地,笃定前行!

为推动诚信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树立企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塑造名牌企业诚信形象,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信守合同,讲求质量,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我们承诺:

一、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三无”产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组织员工按照制度要求学习质量诚信规范,提高质量诚信意识;用良心保障品质,用诚信捍卫尊严。

二、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依法照章纳税,遵守财务制度和税务制度。建立质量诚信检验制度。确保不合格产品不出厂,并按规定保存产品出厂检验记录;对在用的检验检测设备定期进行验定,确保检验检测设备符合要求和标准

三、建立售后服务制度。向消费者提供产品使用说明,立售后服务网络,在承诺的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公布投诉电话,妥善处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抱怨和投诉,努力使消费者满意;了解消费者需求,持续改进质量。

四、自觉接受社会、群众和新闻舆论的监督,自觉接受工商、税务、质监、安全、新闻媒体等相关方面和消费者的公共监督,维护利益相关者合法权益,积极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

主要产品:TOUCHBeauty个人美容护理仪器、美妆工具

服务电话:0755-3366222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