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cgrass.cn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人造草坪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分布于三国五地,运营中心位于江苏南京,生产基地位于淮安施河、淮安共创工业园以及越南西宁省福东工业园,欧洲分公司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施河生产基地占地286亩,共创工业园占地527亩,越南工厂占地300亩。公司拥有一百八十余条自动化生产线,产销量自2011年起持续位居全球第一,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4%,遍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铺设面积已超过2亿平方米。公司拥有企业品牌商标CCG®,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产品品牌商标分别为共创人造草®和CCGrass®

CCG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体系,拥有专业实验室,覆盖国际足联实验室的全套设备,可对草坪耐磨、老化、机械物理性能等进行全面检测,并成为人造草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产品通过国际权威机构国际足联(FIFA)、国际曲棍球联合会(FIH)等检测和认证,获得的国际足联场地认证证书数量超过200片。CCG于2013年晋级为国际足联(FIFA)优选供应商(FPP),同时也是世界橄榄球联合会(World Rugby)和国际曲棍球联合会(FIH)的优选供应商,领先于全球。CCG在自身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基础上,与多家知名大学展开校企合作,引进各类专家人才和高新技术,取得多项国家专利,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CCG坚守品牌承诺“责任源于实力、责任推动科技、责任创造奇迹”为原则,秉承“共创 共享 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赢得了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产品受到教育系统各类学校、体育系统、私人营建方等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CCG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生产、营销、售后服务团队,公司的所有员工正在用他们的激情和努力实现公司的愿景“成为全球人造草坪行业领导者”。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人造草坪的研发、制造和销售。CCG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体系,拥有专业实验室,覆盖国际足联实验室的全套设备,可对草坪耐磨、老化、机械物理性能等进行全面检测,并成为人造草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产品通过国际权威机构国际足联(FIFA)、国际曲棍球联合会(FIH)等检测和认证,获得的国际足联场地认证证书数量超过200片。CCG在自身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基础上,与多家知名大学展开校企合作,引进各类专家人才和高新技术,取得多项国家专利,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CCG坚守品牌承诺“责任源于实力、责任推动科技、责任创造奇迹”为原则,秉承“共创 共享 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产品受到教育系统各类学校、体育系统、私人营建方等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CCG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生产、营销、售后服务团队,公司的所有员工正在用他们的激情和努力,实现公司的愿景“成为全球人造草坪行业领导者”。

主要产品:共创人造草、CCG人造草坪

服务电话:400697976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