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津君诚管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jcii.cc

天津君诚管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君诚实业投资集团的重要板块子集团,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集团公司总部在北京,产销基地坐落在——天津蔡公庄工业园区、山东焦桥南部工业园区和内蒙古包头九原工业园区。各子公司总占地近1000亩,资产总计三十多亿元,拥有热镀锌钢管生产线16条、直缝焊接钢管生产线20条、衬塑复合管生产线11条、涂覆塑复合管生产线6条、螺旋缝双面埋弧焊钢管生产线8条、方矩钢管生产线20条,以及预涂覆热浸锌钢管、管接件等其他生产制造设施。年设计生产能力Φ21-Φ219mm热镀锌钢管150万吨、Φ21-Φ273mm直缝焊管100万吨、Φ219-Φ3020mm螺旋钢管20万吨、钢塑复合管10万吨、方矩钢管100万吨,以及预涂覆热浸锌钢管、管接件等各类管道和其他相关产品年制造能力近400万吨。

君诚管道率先成为行业打造“重点工程专用,漏一支赔一万”细分质量管理的企业,热镀锌钢管执行美国ASTM A53、英国BS1387、中国GB/T3091等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标准,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燃气协会、中国消防协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推荐产品企业。集团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十佳钢管制造企业”、“中国3A诚信企业”、“天津市名牌产品”、“山东省名牌产品”、“包头市名牌产品”、“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全国鲁班奖重点工程供货商”、“全国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等荣誉。“君诚牌”专用管道生产过程中实施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根根水压等系列检测,以及太平洋保险公司产品责任险保证,将“君诚管道”打造成为“中国TQC更严格的管道”。君诚管道在全国产品行业规模综合处于前列,制定了中国钢管国家标准——《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GB/T3091)、国家电网系统《输电线路钢管塔用直缝焊管》、《直缝电焊钢管》(GB/T13793)、《国家电网特高压输电线路用管》、《给水涂塑复合钢管》(CJ/T120)、《国家排水用小螺距钢塑复合用管》、《内衬内覆不锈钢复合钢管管道工程技术规程》、《钢塑复合管》(GB/T28897)等标准。

君诚牌系列管道已成为中国燃气、华润燃气、港华燃气、新奥能源、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铁、中建、中国核建、国家电网、万科地产、融创地产、恒大地产、武汉郑州成都杭州厦门等地铁、大型企业燃气、消防、给水、结构、穿线用管的稳定供应商。公司推行ISO14001和OHSAS18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立志创造绿色低碳的工作与生活环境。集团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客户,幸福员工,奉献社会,回报股东”的经营宗旨和“君行万里,勤俭拼搏;友遍天下,诚信共赢”的管理理念,愿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为梦想打拼,为实现绿色自然和人类幸福贡献全部力量!

天津君诚管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君诚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营君诚牌系列管道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按国家标准严控壁厚,严格推行优于同行的内控标准,实施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和根根水压等系列检测,标准流程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

我公司对所生产和销售的优质君诚系列管道产品,做出如下郑重承诺:1.我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君诚系列管道均按照客户指定的标准组织生产,特别情况也可依照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生产。2.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组织生产与销售。3.我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君诚系列管道均经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质量承保,并承担相关责任。4.保证采用优质的原材料,使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生产高品质的君诚系列管道产品。5.保证交付使用的产品在出厂前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所有的理化性能和力学性能等均符合产品标准要求。6.保证按贵司要求的时间、地点、品种规格,及时提供优质的君诚系列管道产品。

主要产品:君诚牌热镀锌钢管、衬塑复合管、涂覆塑复合管、螺旋焊管、直缝焊管、方矩钢管

服务电话:400004771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