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陕西普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xpsfs.com

陕普防水集团(原普石防水),防水行业品质领军者。旗下拥有陕西普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陕普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普石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现已在富平县拥有全新生产基地,位于富平县庄里工业园区,是中国首家推出纯沥青防水卷材(不添加任何再生橡胶粉)和有胎交叉压膜防水卷材生产厂家,2007年引进陕西省第一条电控自动化多功能SBS、自粘防水卷材生产线,2015年引进陕西省第一条2米幅宽电控自动化多功能SBS、自粘防水卷材生产线。并率先在陕西省引进防水涂料生产线八条,年产各类防水卷材5000万平方米,各类防水涂料80000吨。2018年5月选址江苏省徐州市建设第二生产基地,预计投资10亿元,生产基地占地100000平方米。旗下陕西普石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注册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防水工程二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目前主要承接防水工程施工。

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行业前瞻科技的研究,包括材料、技术、施工工艺在内的诸多创新,推进了建筑防水行业焕然一新的发展。集团坚持“高效、高质、共赢、价值”的企业理念,管理上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于一身的营销服务模式,配备具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生产班组、销售团队,在陕西省和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集团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中国环境十环认证,取得了专利证书,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达成了院企合作等。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推进防水系统化的理念,全力打造“诚信、专业、创新、服务”的品牌价值观。在团结、拼搏、求实、创新为理念的企业文化指导下,以诚信经营、质量第一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的引领下,现已成为陕西省防水行业一线品牌,目前销售市场有北京市、陕西省、山西省、河南省、甘肃省、江苏省、山东省、江苏省、宁夏自治区、四川省、安徽省等,未来力争发展为国际,国内一线品牌。

公司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朝着材料销售、售后服务、标准化施工、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的方向发展,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全面贯彻“客户至上”的营销理念作为公司的服务宗旨,逐渐建立“陕普”防水材料品牌,综合实力稳居同行业前列。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在未来,普石防水将以科技的力量,提升防水材料的迭代升级,同时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和整体服务流程,与伙伴一起创造更多价值,为城市、为生活创造更多品质和美好。

陕西普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防水行业品质领军者。公司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朝着材料销售、售后服务、标准化施工、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的方向发展,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全面贯彻“客户至上”的营销理念作为公司的服务宗旨,逐渐建立“陕普”防水材料品牌,综合实力稳居同行业前列。

服务承诺:凡我公司所供产品,我们将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技术协议及规范要求,做好售后服务工作:1.我公司所供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均高于国家标准,确保所供材料每一卷卷材、每一公斤涂料符合贵公司所要求的技术规范要求,每批材料到工地现场由贵公司随机抽样送检,确保所供货物质量合格。2.我公司郑重承诺每一批材料进场时,随货带资料有公司资质、型式检验报告、合格证四份,以备贵司存档所用。3.贵方施工中遇到任何技术或施工问题,请和我公司售后人员联系。

主要产品:“陕普”SBS系列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种植屋面系列防水卷材

服务电话:029-8672207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