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inditex.com

Inditex作为世界最大的时尚零售公司之一,在全球的202个市场拥有7400多家门店。除了零售连锁店Zara以外,Inditex还拥有另外七大品牌:Pu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以及Uterqüe。此外,Inditex集团还拥有100多家从事纺织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企业。

Inditex公司以其创新和灵活为基础的独特管理模式,凭借其对时尚的洞察和理解——创意的设计,高品质和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迅速打开了国际市场,并形成了Inditex集团卓越的商业模式。

第一家Zara门店成立于1975年,座落在西班牙西北部的拉科鲁尼亚(A Coruña),那里不仅是Inditex集团事业起步的地方,也是现在总部所在地。而今,Inditex集团旗下的门店遍布世界各大城市的主要购物区。Inditex集团在全球拥有17万多名雇员。

设计 Inditex服装系列的成功之处在于能够识别和整合不断变化的时尚潮流趋势,并持续不断地推陈出新来响应顾客期望。700多名设计师从时装市场上的流行趋势以及通过从店铺收集的来自顾客需求的信息,作为设计灵感的主要来源。

采购 Inditex与来自47个不同国家的供应商和制造商合作,来提供大部分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Inditex遵循一个明确的原则:采购的产品必须是以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进行生产。基于此,全球的所有供应商和制造商必须遵守Inditex的《行为准则》,它要求了最高的责任标准、对人权的保护以及提高全球的工作标准。

产品 Inditex以一种渐进而精确的方式进行生产,先进行小批量生产,避免过度生产,不存在生产高峰,并始终关注可持续性。无论制造商所在何处,Inditex均会确保每一件出售的商品都是健康、安全和可持续的。基于此,集团已建立了一个完善的质量控制和检测系统。

物流 无论产地在哪里,所有产品都将汇集到西班牙各品牌的物流中心,再快速配送至全球各个店铺和线上平台物流中心。每周两次配送,以保持店铺商品的不断更新。物流系统基于团队所开发的信息技术应用程序,从配送中心收到订单到商品运送到店铺,能实现在欧洲平均36小时的配送时间,美国或亚洲店铺最多不超过48小时的配送时间。

主要产品:服装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