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联存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联存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家具工程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档办公系列家具的规模型企业。公司地处交通发达、经济繁荣的广州市。

联存家具广纳贤才,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制造、销售和服务专业人才,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家具生产工业园,结合德国、意大利等国际领先的家具生产设备,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优质的原材料及现代国际流行款式,达到了品质与功能美学的和谐统一。公司不断推出顺应和领导市场的绿色质保产品数百款,力求为每一位顾客和工程配套创造出卓越、舒适、完善的理想办公环境。公司产品以其极具竞争力的品质优势、价格优势和服务优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广泛被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集团采购,并远销欧美、中东、非洲及东南亚各地。产品以其上乘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各界的认同和好评。

联存家具以“顾客服务”为导向,以“诚信,务实,高效,创新”为企业宗旨,以“您的选择,我的承诺”为经营理念;厚实的企业文化,严谨的管理机制,孕育顽强拼搏、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共同发展是我们的追求,您的厚爱和支持是我们最大的荣幸和动力。公司坚信,经过不断努力、不断创新,明天的联存将以更飒爽的风姿,屹立在家具行业的前锋。

广州联存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家具工程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档办公系列家具的规模型企业。公司不断推出顺应和领导市场的绿色质保产品数百款,力求为每一位顾客和工程配套创造出卓越、舒适、完善的理想办公环境。产品以其上乘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各界的认同和好评。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联存办公家具

服务电话:020-8236335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