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whfxgt.cn

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是由原国有繁新钢铁厂破产改制,于2003年组建而成民营企业,获得国家《企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连续多年荣获“安徽省百强企业50强”“安徽省A级信用纳税单位”“安徽省节能先进单位”“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安徽省著名商标”品牌等荣誉称号,是安徽省“861”计划项目工程,2014年通过工信部《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并公示。

公司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在淘汰原有全部落后设备、工艺和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同步规划、设计、建设全套先进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型的钢铁项目工程。新产品适应区域工业主导产业发展的需求,建成以中厚钢板材、低合金钢、模具钢、车用锻造钢和高强度螺纹钢、光圆钢为主导的产品体系,钢铁相关产业共同发展,集科研、生产、开发于一体的中型钢铁联合企业。目前,企业主要产品为HRB400/400E、HRB500/500E钢筋混凝土用带肋钢筋及优质板坯。

项目工程总投资38亿元,占地总面积1000多亩,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9人,专职技术人员343人。总体装备内容有:580m3、880m3高炉各一座,105㎡、144㎡烧结机各一套,80吨转炉2座,80吨精炼炉,中厚板连铸生产线一条,550型、650型轧机生产线各一条,10000m3、16000m3制氧站各1座,主体工程配套了余气余热发电机组和转炉煤气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的节能环保设施,所有污染治理设施均安装到位正常运转,并安装了在线监控系统,与国家环保监控中心联网,能耗及污染物排放指标均达到国家规定的节能和排放标准。目前已形成年产200万吨优质精品高强度钢的生产能力。

公司投产以来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们的最终追求目标是要打造成“专、精、深、强”精品特种钢生产基地,实现钢铁工业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成为地方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企业。

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是由原国有繁新钢铁厂破产改制,于2003年组建而成民营企业,主要产品为HRB400/400E、HRB500/500E钢筋混凝土用带肋钢筋及优质板坯。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冶金产品(MC)认证、省重点用能企业《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通则》对标验收等。

公司依托其高效、灵活的管理机制,坚持“质量求精、技术领先、服务完善、名牌战略”的质量方针,富有“开拓、创新、优质、高效”的精神,全力以赴地倾听和响应着市场的需求,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让我们的客户充分享受高科技高端产品装备而努力。

我们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美的服务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依靠创新和优良的品质,出一流产品,创一流效益,与您共创美好灿烂的明天!我们根据每一位尊贵的客户的实际要求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全程应用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以较低的成本享受高标准的专业服务。

主要产品:热轧带肋钢筋

服务电话:0553-79157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