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福牌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ejiao.com

山东福牌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发源于正宗阿胶原产地“中国阿胶之乡”——山东省济南市东阿镇,是行业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福牌阿胶以生产阿胶及系列产品为主,下设10余个子公司。拥有全国最大年产能4000吨的阿胶生产基地,产销量连续八年遥遥领先;拥有全国最大年产能6000吨的系列产品生产基地;拥有中国阿胶文化园、中国阿胶研究院、驴产业链制剂基地、医药营销基地。

福牌阿胶成立于1950年,传承5000年东阿镇阿胶文化,集东阿镇诸家阿胶作坊于一体,实现了千年阿胶文化、技艺、配方的大集成。汇集东阿镇生产阿胶的“水、皮、技”三大优势,“贡胶”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独家使用传统熬胶用水——阴阳水(狼溪河水、古阿井水)、狮耳山驴皮,并建立了狮耳山驴皮采购标准,在全国29个省份建立原料基地。

福牌阿胶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在保持传统工艺特色的基础上,建立了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的生产流水线和质量监控系统,各生产车间已全部通过了药品、食品GMP认证、食品生产QS认证。福牌阿胶使用“七大武器”,从原材料把关,建立驴皮溯源体系及DNA检测室;并采取“两大模式”,从生产工艺上推动质量升级,最终实现以阿胶为核心的产业链全面升级。传承3000年传统熬胶技艺,建厂70年无质量事故,产品合格率100%,福牌阿胶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路线,形成了七大剂型、100多个品种、涉及OTC药品、保健品、食品的庞大产品体系,荣获了百余项国家专利。

2019年,福牌阿胶第五次蝉联“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榜;再获“中国医药制造业十佳集团金牌采购商”殊荣;授予象征“责任与担当”产业精神的最高荣誉——西普金奖;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补益养生类用药全国两强,在全国众多医药品牌中脱颖而出。福牌阿胶秉承“厚德载福”祖训,历经千年技艺传承、百年品牌沉淀、七十年风雨兼程,成功发展为健康医疗养生产业为核心的高科技产业集团。

山东福牌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传统中医药理论为基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中药现代化理论,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福牌阿胶一直是阿胶工艺、阿胶质量标准的制定者,参与各部药典标准的制定,为建立统一的阿胶质量标准及行业标准做出了突出贡献,建厂70年产品合格率100%,产销量连续八年遥遥领先。

福牌阿胶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在保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建立了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的生产线和质量监控系统,各生产车间均通过了药品、食品GMP认证、食品生产QS认证。福牌阿胶使用“七大武器”,从原材料把关,确保产品品质;并采取“两大模式”,从生产工艺上推动质量升级。福牌阿胶积极打造旅游工厂,从原料采购到包装等49道生产工序全部实现透明化与公开化,并在行业内率先建立冷链物流体系、DNA检测体系、阿胶溯源体系等六大体系,实现阿胶产业链全面升级。

为达成做国际一流的健康产业集团,五年内实现百亿级的产业“裂变”的目标,福牌阿胶将采取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扩张两种手段,打造精细中药养生连锁产业链,整合并购建立中成药产业链,实施过百亿健康养生产业集团工程。

主要产品:福牌、东阿镇牌阿胶及阿胶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400090918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