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

http://www.lttg.cn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时属乡镇企业,2001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新老厂区占地240多万平方米,职工人数从开始的8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5000多人,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发电、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公司现已形成三大主导系列产品:1.造船工业用热轧船用型钢、工程机械用热轧履带型钢;2.轴承工业和金属造矿用热轧热锻耐磨钢球系列;3.建筑工业用高强度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棒(PC钢棒)系列。年产各类产品突破430万吨。

公司是工信部第一批《钢铁行业规范条件》的准入企业,从2006年起已步入常熟市十强和苏州市百强企业,公司在2017年度荣获工信部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同年被江苏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50强”企业,2018年荣获“苏州市地标型”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是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主持和参与国家与行业标准制(修)订已经完成并颁布的标准达18个,公司拥有授权的专利100多个。

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95亿元,其中外贸出口40亿元,上缴国家税收超6亿元,纳入常熟十大纳税大户。

多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技术进步和新品开发,形成了独特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使我们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2006年,“热轧钢球毛坯”“高强度PC钢棒”“热轧船用型钢”被列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007年,“热轧船用球扁钢”获得“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证书;2008年,“高强度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棒”被评为“江苏名牌产品”,“热轧船用球扁钢”列入国家火炬计划;2009年,“热轧船用球扁钢”被评为“江苏名牌产品”;主要产品船用型钢已获得CCS、ABS、VL、LR、BV、NK、KR、RINA、RS全球九大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2010年公司当选为“中国船舶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龙腾特钢将秉承“绿色特钢·生态龙腾”的发展理念,借助“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优势,以研发、制造、服务“三位一体”发展为新的助力,立足社会和客户需求,力争实现如下目标:同行业中产品品质最好、市场占有率最高、成本效益最合理、服务最到位、合作感情最融治,为客户创造更大化的价值,把企业建设成为现代化的绿色精品特钢企业。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金属制品、发电、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公司现已形成三大主导系列产品:1.造船工业用热轧船用型钢、工程机械用热轧履带型钢;2.轴承工业和金属造矿用热轧热锻耐磨钢球系列;3.建筑工业用高强度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棒(PC钢棒)系列。年产各类产品突破430万吨。

多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技术进步和新品开发,形成了独特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使我们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龙腾特钢始终把满足和超越客户的需要作为市场营销的指导方略,以建立营销渠道、扩展和网络化为支点,以领先的品质保证为基础。

公司将不断注入新的理念,坚持“做大、做细、做专、做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主要产品:龙特牌热轧球扁钢、热轧L型钢、履带板用热轧型钢、电力铁塔用角钢、预应力混凝土钢棒用热轧盘条、热轧盘条和圆钢、锻造用钢锭、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棒、热轧端板、研磨机用热轧(热锻)钢球、高碳铬轴承钢球坯

服务电话:0512-5226037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