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西百矿铝业有限公司

http://www.gxbsky.cn

广西百矿铝业有限公司是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百色百矿铝业冶炼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的重点配套项目,同时是百色市铝二次创业的重点建设项目。百矿铝业是一家有色金属冶炼企业,于2014年注册成立,总投资24亿元,总占地面积1200多亩,现阶段主要产品有重熔用铝锭、铝水等。公司电解铝项目采用国内成熟、先进的420KA大型预焙槽工艺,拥有国内先进的再生熔炼设备和附属配套设施,具有高产、高效、低能耗、投资省、低污染等特点,在国内同等级电解槽中具有领先优势;同时其配套有“多参数”智能槽控软件、不停电开停槽技术等国内先进技术和设备。

百矿铝业一期工程年产30万吨电解铝项目,于2014年开工建设,2015年12月建成投产,2016年9月实现全面生产运行,达到年产30万吨电解铝设计产能,年产值约40亿元,每年可实现利税约5亿元。二期项目(原苏源公司)于2017年9月完成接收工作,2018年6月一段共计90台电解槽顺利技改并完成投产,2019年6月二段顺利投产,目前已实现50万吨电解铝产能全面投产。

百矿铝业生产的铝水主要用于生产“百矿-重熔用铝锭”,以及直供园区下游铝精深加工企业。“百矿-重熔用铝锭”自投入市场以来,在华南市场以高品铝的优势倍受客户的青睐。电解原铝液则直供工业园区下游铝加工企业,实现了就地生产就地销售,极大地节省了运输成本。

公司先后获得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广西有色金属行业十强企业、广西智能工厂、广西绿色工厂、广西质量标杆企业、广西名牌产品、百色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广西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广西有色金属行业优秀企业及广西有色金属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先后通过了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的重点配套和百色铝二次创业的重点项目,广西百矿铝业有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双百改革”的工作要求,不断壮大自身发展,为推进“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和实现“再造一个工业百色”做出积极的贡献。公司始终牢牢把握企业核心价值观,在任何艰难险阻面前始终做到了“精神不倒、思想不乱、队伍不散、目标不变”。并且致力通过质量兴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将公司打造成为能够为大众提供优质铝及铝加工产品的一流企业,开创百色国有企业改革和铝二次创业的新局面,为百色革命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西百矿铝业有限公司是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百色百矿铝业冶炼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的重点配套项目,同时是百色市铝二次创业的重点建设项目。百矿铝业是一家有色金属冶炼企业,于2014年注册成立,现阶段主要产品有重熔用铝锭、铝水等。公司电解铝项目采用国内成熟、先进的420KA大型预焙槽工艺,拥有国内先进的再生熔炼设备和附属配套设施,具有高产、高效、低能耗、投资省、低污染等特点,在国内同等级电解槽中具有领先优势;同时其配套有“多参数”智能槽控软件、不停电开停槽技术等国内先进技术和设备。

百矿铝业生产的铝水主要用于生产“百矿-重熔用铝锭”,以及直供园区下游铝精深加工企业。“百矿-重熔用铝锭”自投入市场以来,在华南市场以高品铝的优势倍受客户的青睐。电解原铝液则直供工业园区下游铝加工企业,实现了就地生产就地销售,极大地节省了运输成本。

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致力通过质量兴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将公司打造成为能够为大众提供优质铝及铝加工产品的一流企业。

主要产品:BSKY重熔用铝锭、电解原铝液

服务电话:0776-32296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