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杭州领头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lingtouniu.com.cn

领头牛(lingtouniu)是由杭州领头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植物型能量饮料,内含玛咖、枸杞、丁香、牛蒡根、人参等多种天然植物。其口感醇正,配方天然,让饮用者在享受精力充沛的同时,获得更高层次的健康保障。

“领头牛”是由国家商标局正式批准的第32类注册商标,是一款植物型的能量饮料,其配方是由领头牛公司耗时多年,以“药食同源”为理论,经多位专家精心调制而成,口感醇正、配方天然,营养价值丰富。

领头牛以给中国人健康的身体作为发展目标,健康的身体需要经常运动,我们提倡人们生活中多一些运动,希望每个人的体格都能健康得像牛一样有活力。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来补充运动时消耗的能量,时刻充满活力,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打造出饮料行业中的一个国民品牌。

领头牛秉承“药食同源”的理念,相信药以祛之,食以随之。公司深入研究宝贵的传统中医药瑰宝“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黄帝内经”,用现代科研挖掘中华药理精髓,相辅相成,从植物中提取有益人体的成分,并将其制成健康饮品,即能满足口感上的需求,也能提供足够的营养。

作为一款能量型饮料,领头牛今后将对体育运动加大投资力度,集中精力以及资源展开对领头牛品牌的宣传,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赛事,提升品牌知名度,把领头牛与体育运动相结合,为品牌注入了运动基因。

公司荣誉:2017年,获得“质量先锋展示产品”、食品安全诚信承诺示范品牌、浙江省3.15金承诺优秀品牌;2018年,荣获中国食品行业创新领先企业、CCTV爱心中国行爱心合作企业;2019年,荣获中国企业十大民族品牌。

领头牛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饮料研发与销售的企业。至创立之初起,就坚持以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以品质至上、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信条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植物饮料公司。

在全球化的发展进程中,领头牛集团积极推进全球科研力量的融合,采用世界尖端科技和前沿理念,让领头牛的研发工作走在世界前列。公司历时五年研发,经过专家精心调制的“领头牛”植物饮料,其口味酸甜把握到位,气味清新,能够产生容易辨识的独特口味,且营养丰富,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更加适合中国人的体质和饮食习惯。特别添加玛咖、枸杞、牛蒡根等多种植物及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内含成分拥有抗疲劳、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恢复体力、温润养肾等功效。目前,公司正逐步扩展全国市场,以让国人喝上健康、放心的饮料为目标,力争将领头牛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化的知名品牌。

主要产品:领头牛能量饮料

服务电话:4008580511 0571-8833158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