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

http://www.gxngly.com

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位于广西百色田阳县,是铝材名城热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公司随着建筑型材业的发展强势崛起,发展至今已成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国内先进的铝合金生产线七条,进口表面处理生产线二条,立式喷涂生产线一条,年产能达3万吨的中大型现代化铝型材加工制造企业。公司率先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了广西名牌产品、广西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低碳认证、县长质量奖、守合同重信用、知识产权认证等荣誉,是北部湾挂牌上市的企业。

公司依靠全国蕴藏量最大、品质最好的广西铝土矿资源,以优质的原铝确保了产品质量表里如一,深得市场的认可。

南桂铝业认识到先进科技及技术专业人才与生产过程的重要性,配备目前铝型材行业中属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拥有模具设计、制造、挤压成型一系列生产装备,力求以更高的档次,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

南桂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门窗型材、工业型材、汽车制造、室内装修、通讯科技等各个领域。南桂型材的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检验,每个部门均拥有独立的检验系统,由专设的质检部监控。先进的实验室及测试仪器,对原材料及产品进行全方位的物理化学分析及测试,以可靠的质量赢取客户信赖。

南桂铝业现已成为经营实力雄厚、产品规格配套齐全、研发设备完善及产品创新能力显著的中型企业,建筑型材也已广泛使用在世界各地建筑物上,产品品质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秉承专心、专注、更专业的企业精神,追求“零缺陷”服务,建立“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100%、客户满意100%”的质量管理目标,专心打造“南桂”铝材品牌。立足广西,面向西南及东盟,把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广西南桂铝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公司随着建筑型材业的发展强势崛起,发展至今已成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国内先进的铝合金生产线七条,进口表面处理生产线二条,立式喷涂生产线一条,年产能达3万吨的中大型现代化铝型材加工制造企业。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各种建筑型材、工业型材、装饰型材、全铝家具型材,重视设备与科技是质量的基础,引进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导入了先进企业管理系统ERP,确保高度品质严格管理。公司确定了坚持从创立品牌、实现名牌战略和品牌国际化的经营战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企业在市场、品牌、产品、技术、网络、机制和观念上的国际化水平,不断将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将稳扎实干、注重细节的工作作风,落实到每一道工艺的精益求精上,凝聚在每一种产品的卓越性能里,融合在每一项服务的尽善尽美中。

南桂铝业现已成为经营实力雄厚、产品规格配套齐全、研发设备完善及产品创新能力显著的中型企业,建筑型材也已广泛使用在世界各地建筑物上,产品品质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秉承专心、专注、更专业的企业精神,追求“零缺陷”的服务,建立“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100%、客户满意100%”的质量管理目标,专心打造“南桂”铝材品牌。

主要产品:南桂铝型材

服务电话:0776-331133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