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宝豪斯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bhsfloor.com

重庆宝豪斯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设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专业从事地坪涂料、防护涂料、防水涂料、灌浆锚固材料、修补材料等化学建材的生产、销售、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业务。2013年,在重庆建成近10000㎡的研发与生产基地。

多年来,公司秉承德国Bauhaus的百年经典,精耕细作、奋力进取、勇于创新,致力于和中国化学建材市场一起发展,在全国多个地区组建了专业化的营销与技术服务组织,为客户建成许许多多项在业界处于领先水平、美誉度极高的地坪示范型工程。如温州市域铁路S1线桐岭车辆段车间、南昌蛟桥地铁维修库、重庆机场T3综合楼地下车库、东莞松山湖物联网产业园地下车库、成都OCG国际中心广场地下车库等项目,均受到客户及地坪界的高度赞誉。

公司是“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理事单位”,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先后获得《地坪施工企业甲级资质证书》,取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重庆市地坪协会推荐地坪材料品牌”。

展望未来,公司将产品的功能、技术、工艺和成本相结合,所开发设计的产品更追求功能性、环保性、实用性、易用性、装饰性及经济性的和谐统一,为工业、商业及其他民用建筑提供优化的、系统的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营造舒适、健康、安全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重庆宝豪斯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地坪涂料、防护涂料、防水涂料、灌浆锚固材料、修补材料等化学建材的生产、销售、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业务。多年来,公司秉承德国Bauhaus的百年经典,精耕细作、奋力进取、勇于创新,致力于和中国化学建材市场一起发展,在全国多个地区组建了专业化的营销与技术服务组织,为客户建成许许多多项在业界处于领先水平、美誉度极高的地坪示范型工程。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宝豪斯新型地坪材料、化学建材

服务电话:023-4548966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