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

https://www.aurora.com.cn/oa/

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简称OA)系台湾著名股票上市企业——震旦集团在中国大陆从事OA商品销售与服务的专业性行销公司。多年来,上海震旦已荣获“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中国最佳服务管理奖”等多项荣誉。

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以上海为中心,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忠实顾客超过6万家,绵密的营销网络,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充足的耗材和零件储备,使我们得以贴近顾客、就近服务,让顾客真正享有震旦“专业、快速、亲切”的服务。本着为顾客提供E世代数码化办公环境的愿景,公司不断累积成功经验,以优质的产品、领先的科技、专业的素养、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业界树立“精致服务”的企业形象,赢得顾客的信赖与称誉。

震旦,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简称OA)系台湾著名股票上市企业——震旦集团在中国大陆从事OA商品销售与服务的专业性行销公司。

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以上海为中心,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忠实顾客超过6万家,绵密的营销网络,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充足的耗材和零件储备,使我们得以贴近顾客、就近服务,让顾客真正享有震旦“专业、快速、亲切”的服务。本着为顾客提代E世代数码化办公环境的愿景,公司不断累积成功经验,以优质的产品、领先的科技、专业的素养、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业界树立“精致服务”的企业形象,赢得顾客的信赖与称誉。

震旦,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主要产品:震旦彩色复印机、3D打印机、空气净化器、碎纸机、投影机

服务电话:021-588289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