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露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hklushi.com

2012年露施集团成立,在这7年间,露施集团不断创新,不断前行,始终坚持基因抗衰、科学美肤的追求和理念,露施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旗下拥有6个面部护肤品牌的多品牌运营公司。在此,感谢陪伴露施集团一路走来的美业朋友,我们愿以真诚的合作态度及全力以赴的共赢结果与您坚守,实现财富辉煌。公司也邀请更多的朋友能走进露施集团,这里不仅仅有美的梦想、美的项目、美的模式,还有对所有以美相托、用爱守护的所有使用者的承诺和责任。

广州露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本着长线经营原则,以安全、高效、真诚、卓越为根基,坚持中国美业发展道路。过去8年,历经美业风云变幻,大浪淘沙,依然满怀希望,砥砺前行。

露施企业在过去8年定位面部抗衰品相,合作中国一流基因抗衰学府,打造一系列优质的抗衰品牌。我们以认真的态度专注品相质量,我们以科技的视野引领美肤的潮流,我们更以真诚的服务品质回报每一位合作客户,实现每一位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对美的期望。

露施8年,我们在成长;露施8年,我们在前行。感恩、感谢8年来陪伴露施集团一路走来的美业朋友,我们愿以真诚的合作态度及全力以赴的共赢结果与您坚守,实现财富辉煌;我们也邀请更多的朋友能走进露施集团,这里不仅仅有美的梦想、美的项目、美的模式,还有对所有以美相托、用爱守护的所有使用者的承诺和责任。

主要产品:肌肤之谜、诱龄美肌、基因传奇、暨大伊美、动丽素、暨颜美黛、妍龄肌秘、简龄宝藏系列化妆品

服务电话:020-3898920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