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xingheng.com.cn

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在苏州成立,拥有以锰系多元复合锂为核心,包括锰系多元复合锂和三元材料的多条动力电池生产线,是国内知名的动力锂电池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16年发展,星恒已全面开展全球化产业布局,在苏州基地的基础上,2018年,星恒在安徽滁州苏滁现代产业园投建锂电池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已于2019年全面建成投产。同时,欧洲星恒、印度星恒相继成立,并筹划在东欧和南亚投建海外生产基地。

星恒以中科院技术为起点,通过16年在动力锂电池行业的潜心经营,星恒掌握了锂电池研发制造的核心技术,拥有独特的平板层叠式电芯工艺,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价值链。产品主要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低速四轮车、通信储能等新能源领域。为保持技术领先,星恒在2018年设立了两个研究院:一是进行材料体系前沿研究的电芯技术研究院,另一个是进行电芯结构研究的电池工程研究院,做足技术储备,保持技术领先的地位。

星恒产品主要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低速四轮车、通信储能等新能源领域,截止2019年底,已为全球超过1000万终端用户、5万多辆电动汽车提供产品和服务。

在电动汽车领域,星恒已与东风、长安、奇瑞、瑞驰、五菱、一汽等合作,截止2019年底为超过50000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能源,产品涵括纯电动轿车、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售货车、纯电动环卫车等。

在轻型车领域,星恒锂电池是电动车锂电池全球领导者。2019年,星恒第1000万组锂电池正式下线投入应用终端,标志着星恒率先迈入动力锂电池千万组应用时代,持续多年电动车锂电池出货全球遥遥领先!在国内市场,星恒锂电池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在欧洲市场,星恒是欧洲电动自行车行业第二大供应商;在南亚市场,星恒率先实现突破并迅猛发展,印度两轮车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

历经16年在动力锂电池行业的潜心经营,星恒将通过资本助力、技术升级、全球产业布局,成为全球动力锂电池的一流品牌。

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在苏州成立。拥有以锰系多元复合锂为核心,包括锰系多元复合锂和三元材料的多条动力电池生产线,是国内知名的动力锂电池高新技术企业。

星恒以中科院技术为起点,通过16年在动力锂电池行业的潜心经营,星恒掌握了锂电池研发制造的核心技术,拥有独特的平板层式产品路线,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价值链。通过16年的科技成功转化,星恒已为全球超过1000万终端用户、5万多辆电动汽车提供产品和服务,并为全球轻型车、新能源汽车、储能及其他应用提供动力电源解决方案。

技术介绍:1.以锰酸锂为核心的锰系多元复合锂:星恒凭借对锂电池材料体系的深刻认知,以专利的锰酸锂技术为核心,合理搭配电池基础材料,通过装备的研发和创新,实现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制造体系,引领市场应用和营销模式。2.方形层叠式电芯:星恒采用方形平板层叠式电芯工艺,比能量提高,内阻小;温度分布均匀,散热效果好;电池大电流放电、倍率性能好,电池循环寿命长。

主要产品:锂电池(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低速四轮车、通信储能及其他新能源应用领域)

服务电话:400822807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