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http://www.saicmotor.com

荣威品牌成立于2006年,是上汽集团的中高端汽车自主品牌,专为负责任、懂得关爱的积极生活者打造主流型座驾。它以流畅舒展、从容大气、精致均衡的设计理念,可靠实用的“荣威贴心科技”与配置,带来超凡的驾乘体验,实现实用舒适、智能高效、环保健康及经济节能,践行“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目前,荣威品牌围绕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和国际化”四大战略,深化产品结构调整,通过颠覆性的智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高效动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足以改变时代的新价值。

“荣威”其“品味科技•知你知行”的品牌核心价值表达了上汽集团乘用车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传承国际汽车的先进技术,打造国际品牌新经典的决心和信心,将为消费者创造出品位独具、自信进取且富有内涵的品牌体验。荣威品牌的目标客户是有知识、有修养,事业发展成功,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向上,追求品位的消费者。

公司成立迄今,已经形成五大车型平台,数十款产品相继成功投放市场,涵盖了中高级车,大众普及型车、越野车等宽泛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形成与国际汽车技术发展趋势相同步的、覆盖主流乘用车领域各个细分市场的宽系列产品线布局。产品包含A级、B级以及SUV,覆盖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形成了与国际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同步、覆盖主流乘用车领域各细分市场的丰富产品线。未来,上汽乘用车还将不断加快创新步伐,根据上汽集团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战略,深化产品结构调整,以更多颠覆性的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等产品和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出行新体验、新价值。

荣威品牌旗下产品:荣威i5、荣威i6、荣威RX3、荣威RX5、荣威RX8,新能源方面,荣威RX5 eMAX、荣威eRX5、荣威ERX5、荣威ei6、荣威Ei5以及荣威MARVELX等车型。

尊荣无限 至上体验

一辆饱含英伦神韵的典雅座驾,更应有英式管家般的至上服务体验相伴,上海汽车服务品牌“尊荣体验”由此诞生,成就您的无限尊崇。

诚信/质量保证:维修技师原厂培训;原厂纯正配件;T5先进检测设备;配件价格全透明;多级维修质检控制。

沟通/舒心专业舒心的服务流程;800客户关怀热线;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查;三日内售后跟踪。

便捷/用车成本全年多次尊享呵护免检活动;保养提醒关怀服务;24小时道路援助;预约服务;有竞争力的配件工时价格。

上汽乘用车服务品牌“尊荣体验”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专注服务的宗旨。我们致力于在标准、专业的体系之下,创造具有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宅捷修”为“尊荣体验”的创新售后服务产品,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为特色,树立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全新标准。

主要产品:荣威i5、荣威i6、荣威RX3、荣威RX5、荣威RX8;荣威RX5 eMAX、荣威eRX5、荣威ERX5、荣威ei6、荣威Ei5、荣威MARVELX等车型

服务电话:8008200068 80082810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