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https://www.jd.com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9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20854亿元。2019年7月,京东集团第四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139位,是中国线上线下最大的零售集团。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2019年京东集团净收入达5769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07亿元,创历史最高纪录;京东体系所属上市及非上市企业合计研发投入179亿元,跃升为中国企业中对技术投入最多的公司之一。

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健康、保险、物流地产、云计算、AI和海外等领域,其中核心业务为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四大板块。

京东集团奉行客户为先、诚信、协作、感恩、拼搏、担当的价值观,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京东坚守“正道成功”的价值取向,坚定地践行用合法方式获得商业成功,致力于成为一家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的公司。自创立之初,京东就秉持诚信经营的核心理念,坚守正品行货、倡导品质经济,成为中国备受消费者信赖的零售平台;京东坚定“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大力发展自建物流,保障用户体验,成为领先全球的新标杆;依托于所有京东人的拼搏和激情,京东持续十五年保持接近14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京东以丰富的应用场景和精准的大数据为根基,创新性地在数字科技等领域大胆探索,一次又一次地创造了发展奇迹!

与此同时,京东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促进就业、提升社会效率、带动高质量消费、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支持新农村建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依托强大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和供应链整合能力,京东大幅提升了行业运营效率,降低了社会成本。通过打造高质量消费,京东以商品和服务为抓手、以技术创新为依托,带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京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内外资源,与政府、媒体和公益组织协同创新,为用户、合作伙伴、员工、环境、社会创造价值。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是中国线上线下最大的零售集团。京东坚守“正道成功”的价值取向,坚定地践行用合法方式获得商业成功;秉持诚信经营的核心理念,坚守正品行货、倡导品质经济。通过打造高质量消费,京东以商品和服务为抓手、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不断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京东始终坚持“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过去10年累计为客服投入超过150亿元,打造了拥有一万多名员工及中国电商行业规模最大、服务和技术能力领先的客服团队,同时京东持续打造了50余种服务项目,覆盖购物、售后、送装全链条,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我们承诺将继续加大对客户服务的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京东品控以3420计划全程严控商品质量,包括“全程监管、科技驱动、开放共建”三大战略,“入驻审核、过程巡查 、大数据防控、奖惩机制”四项管控,“品质透明、品质升级”两大行动以及致力实现零质量安全事件,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购物环境。

经营范围:计算机、手机及其它数码产品、家电、汽车配件、服装与鞋类、奢侈品(如:手提包、手表与珠宝)、家居与家庭用品、化妆品与其它个人护理用品、食品与营养品、书籍、电子图书、音乐、电影与其它媒体产品、母婴用品与玩具、体育与健身器材以及虚拟商品(如:国内机票、酒店预订等)

服务电话:40060655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