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小熊猫线缆有限公司

http://www.xxmxl.com

小熊猫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1.09亿元,年生产能力30亿元,是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致力于电线电缆的研发和制造,运营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制造基地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新河、西安、成都等地。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思想、创新、热衷于电线电缆事业的团队,以特有的满腔热情投身于电力应用领域,力求“经济动脉”电线电缆行业建设与商业的最佳结合,打造电线电缆行业“真国标”的标杆。

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260多台(套),已形成生产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稀土高铁铝合金电缆、各种矿用电缆、阻燃、耐火、防水、耐高温电缆、架空线、布电缆、光纤光缆及光电复合电缆等产品,近些年公司致力于生产研发矿物质绝缘防火电缆,现已发展成华北最大防火电缆生产研发基地,还可以按照其他国家的标准进行产品生产。

公司先后获得了特种行业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技术更新等16项专利、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诸多荣誉。

“小熊猫”品牌电线电缆畅销全国、广泛应用于电厂、变电站、石化、冶金建筑等领域,公司已入围国家电网供应商企业,并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先后与印度供电公司和莫桑比克EDM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凭着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用户高度的责任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诚信为本、信誉是金”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塑造优质产品,力求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面对未来,我们愿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向国际化品牌的战略目标阔步前进。

汇聚四海财源,广交八方宾朋,小熊猫线缆期待与您合作、实现共赢。

小熊猫线缆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260多台(套),已形成生产35KV及以下高压交联电缆、钢丝铠装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控制电缆、橡套电缆,各种矿用电缆,阻燃、耐火、防水、耐高温电缆,架空线,布电缆等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和生产技术含量高、工艺难度大的电线电缆,还可以按照其他国家的标准进行产品生产。

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国家标准,对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先后获得了特种行业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小熊猫”品牌电线电缆畅销全国大部分省市区,广泛应用于电厂、变电站、石化、冶金、建筑等领域。公司凭着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用户高度的责任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诚信为本、信誉是金”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塑造优质产品,力求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面对未来,我们愿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向国际化品牌的战略目标阔步前进。

主要产品:小熊猫电线电缆

服务电话:0319-478177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