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唐山市玉田金州实业有限公司

唐山市玉田金州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玉田县郭家屯镇工业聚集区,地处王乐庄村北,占地面积500亩。现有职工700余人,是玉田县重点企业。公司毗邻S264省道和京哈高速、京秦高速,有着明显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既可以节省原料运输成本,又可以为客户提供便利条件,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7500万元,总投资10亿元,是集电弧炉、精炼、连铸和轧钢四位一体的短流程钢铁联合企业。

公司现有2座60吨康斯迪电弧炉、2座75吨LF精炼炉、1台弧形连铸机、1座容量18.9万kVA的110kV变电站,1套6500m3/h制氧机组,炼钢产能70万吨/年;轧钢装备有1条高速线材生产线,包括天然气加热炉、28架轧机、吐丝机、风冷辊道、P-F线等,生产能力70万吨/年。

公司技术中心下设质检部、产品研发科、化验室、物理室和金相分析室、电镜和能谱分析室、ONH分析室、拉伸实验室、低倍试验室等,分析试验设备有高频红外CS仪、X射线荧光仪、工业分析仪、ONH分析仪、电子拉伸试验机、金相显微镜、扫描电镜和能谱分析仪,为公司提升产品质量形象和市场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公司主要产品为连铸钢坯、高速线材、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和热轧带肋钢筋,产品销售遍布华北、华东、华南等各地市场,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肯定。多年来,公司秉承“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企业宗旨,立足打造“短流程质量标杆企业”,稳健可持续地推进企业发展,形成了“专、精、特、新”的“金州”品牌。

牢固树立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理念,奉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宗旨,以提升产品质量为主线,贯穿于企业生产的全过程,追求卓越品质,创建环保达标企业,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1.坚持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杜绝弄虚作假。2.积极开展质量攻关活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全方位全过程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全面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3.积极参与钢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严格落实质量管理体系,及时解决顾客的质量投诉,确保产品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4.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和新闻舆论的监督。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以增强质量意识和实施品牌战略,践行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建设,实现企业转型升级。5.认真履行社会职责,坚持绿色发展,不断改善环境保护水平,坚决杜绝违法违规排放;坚持安全生产,关心职工健康,努力打造和谐幸福型企业。

主要产品:连铸坯、热轧光圆钢筋、热轧带肋钢筋、高速线材

服务电话:0315-61063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