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三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sanhuan.com

成都三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胶管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塑胶建材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建成了成都、西安、重庆等生产基地,注册资金过亿元,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年产值达6亿元人民币以上。

成都三环公司产品以“品种齐全、性能优异、质量稳定、服务便捷”等优势畅销全国。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PE、PP-R等聚烯烃类管道系统的应用,公司还自行设计和生产系列配套对接热熔焊机产品,备受用户好评。

三环品牌和三环产品先后荣获了“四川名牌产品”“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新华节水认证”“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产品”等荣誉称号;成都三环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等资质;连年被评为成都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四川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

成都三环秉承“用心事业、严谨品质”的经营理念,牢固树立“诚信为先、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管理规范化、产品科技化、技术前沿化、品质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享共赢。三生万物,环聚圆满。三环人相信,客户、市场、三环三位一体,环环相应,互动融合,将不断向着“成为中国管道行业知名品牌”的宏伟愿景奋进。

成都三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胶管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塑胶建材企业,主要优势产品为:“三环”牌HDPE给水管材、管件;HDPE排水系列管道;HDPE燃气管;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PP-R冷热水用管材、管件;PVC-U排水管材、管件;PVC-U绝缘电工套管、MPP和CPVC电力管;衬塑复合钢管、涂塑复合钢管和精品家装用管道等产品。

我公司产品以“品种齐全、性能优异、质量稳定、服务便捷”等优势畅销全国。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PE、PP-R等聚烯烃类管道系统的应用,我们还自行设计和生产系列配套对接热熔焊机产品,备受用户好评。

我公司坚持生产人员做“实用产品、良心管道”,倡议营销经理遵从社会法理、江湖道义。可以说:“三环管道镶嵌了良心的分子,流淌着道德的血液”。

主要产品:三环牌PE给水管材、管件;PE双壁波纹管;PE燃气管;PE钢丝网骨架复合给水管;PP-R冷热水用管材、管件;PVC-U排水管材、管件;PVC-U绝缘电工套管和精品家装用管道等塑胶产品

服务电话:400013141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