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

https://www.honganzy.com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位于嘉善县姚庄镇俞汇工业园区内,公司占地150亩,总资产3.5亿元,员工500余人。公司始终将人才、技术和先进设备的优势置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精细化的内部管理,科学的质量体系认证,新产品的研发中心和一大批专注于造纸专业技术人才团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弘安纸业在2007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以及OHSMS18001的体系认证和清洁生产审核,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国税纳税大户、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省级诚信民营企业,并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还是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全国千家最具成长型中小企业之一。

目前弘安纸业与正华纸业两家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强强联合,专注于生活用纸项目的发展,第一期生活用纸项目已顺利投产,规划中的二期、三期将先后投入总资金14亿元,形成年产生活用纸逾20万吨,销售金额30亿元的宏伟战略目标,产品将在苏、浙、皖、沪、闽、赣、豫、鲁等省、市、县建立销售网络,全力打造生活用纸中的优秀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努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生活用纸制造公司。

企业使命:致力于中国企业做强、做大;引领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专注于生活用纸项目的发展,全力打造生活用纸中的优秀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我们始终坚持“诚心做人,认真做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追求卓越,立足世界,织出精品,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务实创新、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走专业产业化道路”的发展方向,努力实现“做生活用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

我们视市场、客户、质量和人才为企业存在和发展的最重要、最宝贵的四大要素。“始于客户要求,终于客户满意”是我们企业管理的核心,只要客户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还客户一份满意,这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我们树立坚定而清醒的质量观念,秉持专业精神,专注核心优势,追求卓越品质,精益求精,始终如一。以优质的产品、到位的服务,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和企业价值,这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主要产品:可心柔V9系列纸巾

服务电话:0573-848468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