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青岛海尔洗碗机有限公司

https://www.haier.com/cn/

青岛海尔洗碗机工厂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海尔工业园内,交通便利,是海尔洗碗机产品的生产基地。

洗碗机产品包括嵌入式、独立式、台式三大类,产品包括六大系列:4系列、6系列、9系列、12系列、14系列、15系列,目前抽屉式、台式、6系列主要在国内市场销售,9/12/14系列主要在欧洲和澳洲市场销售,15系列(GE)主要针对美洲市场。

青岛海尔洗碗机工厂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拥有标准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具有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现有3条总装线体,2条前工序线体,年产能200万台。

钣金车间:钣金生产线主要对洗碗机钣金部件加工配套,现拥有四条单元线、300T冲床9台、315T拉伸机2台、500T拉伸机3台、200T冲床5台、160T冲床3台、110T冲床1台,拥有国内先进的数控折弯机2台。

内胆车间:内胆线是洗碗机内胆配套成型组装线,现拥有4条组装装配线(6/9/12内胆线、新平台内胆线、ESD内胆线),17台单机专用设备(筒身线1台、咬边机5台、电焊机4台、TOX设备4台、烘炉3条)。

总装车间:FPA线主要生产为欧洲、澳洲型号,如:9系列、12系列、14系列、抽屉式;台式机线主要生产为小海贝、国内如6系列、台式型号;GE线体主要生产美国GE18英寸、24英寸系列;抽屉洗碗机线专门生产单抽屉和双抽屉等抽屉式洗碗机。

青岛海尔洗碗机始终遵守与体系相适应的相关法律和其他要求,建立覆盖工厂人单合一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并持续改进,始终注重用户的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青岛海尔洗碗机工厂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海尔工业园区内,交通便利,是海尔洗碗机产品的生产基地。

洗碗机产品包括嵌入式、独立式、台式三大类,产品包括6大系列:4系列、6系列、9系列、12系列、14系列、15系列,目前抽屉式、台式、6系列主要在国内市场销售,9/12/14系列主要在欧洲和澳洲市场销售,15系列(GE)主要针对美洲市场。

青岛海尔洗碗机工厂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拥有标准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具有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现有4条总装线体,2条内胆生产线体,年产能200万台。

青岛海尔洗碗机始终遵守与体系相适应的相关法律和其他要求,建立覆盖工厂人单合一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并持续改进,始终注重用户的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主要产品:Haier/Casarte洗碗机

服务电话:40069999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