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建榕教意林服饰有限公司

福建榕教意林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2亿元,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北路161号,是一家集服装设计、制版、生产、订制及销售为一体的知名服装企业,并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在多年的经营中,公司始终秉承“培养高素质员工,不断优化生产技术,用品质和服务让客户回头”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品质为先、快速加工,依靠专业技术获取公平回报的经营策略。公司长期积淀了一批优质的原料供货商,专业设计注重一针一线,产品定位在服装定制市场,为各级各类学校、企业管理层、员工提供物美价廉的服装。公司发挥自身在服装定制中的竞争优势,努力成为行业驰名商标。

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售后服务,并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一整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建立线上、线下售后服务点,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诚信、共赢、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全新的管理、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专注品质·成就未来。

福建榕教意林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制版、生产、订制及销售为一体的知名服装企业,并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售后服务,并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一整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建立线上、线下售后服务点,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诚信、共赢、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全新的管理、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億琳品牌校服、运动服、各类团体定制服装

服务电话:400006779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