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utes.com

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以空气能技术为核心,首创集中央热水、中央地暖、中央空调、中央净水、中央新风为一体的5C智能舒适家居系统,以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舒适生活的全新体验,立志为广大用户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智慧的居家环境!

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经形成包括研发设计、实验测试、内胆生产线、蒸发器生产线、钣金生产线、喷涂生产线、换热器生产线、总装车间等在内的全产业链布局,由此形成快速有效研发、稳定的品质控制和高效生产的优势。拥有囯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及国内领先的CNAS智能实验室群,是目前亚洲规模一流的智能舒适家居系统设备制造商。

中广电器作为智能舒适家居行业“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先后获得“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全国AAAAA级诚信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制造”“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浙江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

中广电器专注于智能舒适家居领域,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致力于智能舒适家居领域产品技术的研发,在技术、设备及现代管理等方面长期投入大量资金。作为中国航天授权品牌,中广电器积极致力于航天技术的民用化,将多项航天技术应用于智能舒适家居领域,引入航天检测标准,确保产品质量。企业自行研发、设计、生产的相关产品取得150余项国家专利,60余款产品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和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参与起草7项国家标准和12项行业标准。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中广电器目前在国内拥有2000多家销售网点、1000多个售后服务中心,建成了智能舒适家居行业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健全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服务中心保证了中广欧特斯的专业形象。创一流企业,塑百年品牌!中广电器将秉承“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坚持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智能舒适家居系统,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舒适、智慧的全新家居体验。

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空气能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中央地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中央净水、中央新风等舒适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囯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及国内领先的CNAS智能实验室群,是目前亚洲规模一流的智能舒适家居系统设备制造商。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营产品:家用中央地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中央净水、中央新风等舒适家居产品,以及商用热水、商用采暖、商用烘干、商用空调等工程项目产品

服务电话:400857082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