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吉林省嘉和服装有限公司

http://www.jiahefuzhuang.com

吉林省嘉和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以生产品牌西装、休闲服、职业装、衬衫、西裤为主的现代化、规模化、职业化的公司。公司拥有高级技术人员45人,引进美国格柏自动布料裁床机、西班牙服装CAD辅助设计系统、意大利迈啤整烫定型设备、全自动吊挂线等现代化生产设备1000多台套,并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营业务服装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在服装研究、开发、设计、制造、营销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进入21世纪,公司并购意大利高级男装品牌卡迪雷诺(KADIRNU),正式进入高端市场。卡迪雷诺品牌男装根植于都市精英文化,传承经典服饰美学,成就都市精英男士的雅致格调与绅士品位。通过经典商务正装(Formal)、休闲系列(Casual)与时尚系列(Fashion)三大风格主线,力求全方位提升精英男士形象,让服饰帮助男人成就梦想。

吉林省嘉和服装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男装业务主要是以卡迪雷诺为主线,进行高级成衣设计研发、生产及终端零售。目前,已开设的成衣店面及高端量身定制店面十余家,并不断向中国腹地延伸。

2018年,吉林省嘉和服装有限公司根据市场发展需求,本着高端市场服务精益求精,中低端市场服务年轻大众求快求新的原则,又收购了快时尚品牌“菲米蕾”,并经过品牌重新规划,让菲米蕾绽放新的生机。调整升级后的菲米蕾品牌,以快时尚、慢生活为主张,倡导新中式文化,追求环保、健康、地毯、闲适的生活方式,以设计师原创服装作品、家居饰品和非遗文化体验为特色,关注个人消费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吉林省嘉和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以生产品牌西装、休闲服、职业装、衬衫、西裤为主的现代化、规模化、职业化的公司。公司引进美国格柏自动布料裁床机、西班牙服装CAD辅助设计系统、意大利迈啤整烫定型设备、全自动吊挂线等现代化生产设备1000多台套,并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卡迪雷诺、菲米蕾品牌商务休闲男装、西装、休闲服、职业装衬衫、西裤、防护服、口罩生产和销售;劳保用品的生产和销售

服务电话:0431-8341755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