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顺德区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https://www.midea.com/cn/

佛山市顺德区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美的集团旗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洗碗机、消毒柜的产品公司,年产能合计超500万台,产销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三。

公司坚守“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企业愿景,将“联动人与万物,启迪美的世界”作为使命,恪守“敢知未来——志存高远、务实奋进、包容共协、变革创新”的价值观,依托美的全球布局,推动技术创新,为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致力创造美好生活。

公司在“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的战略指引下,坚定投入研发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重视全球知识产权布局,专利申请保持高产出水平,截至目前获授权专利1940项,数量及质量均位于行业领先地位。凭借过硬的科技创新实力,多次参与国际、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并拥有17个有效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是亚洲极具规模和实力的洗碗机、消毒柜智能制造基地,引入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拥有行业最领先的智能装备集群(180余台机器人),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打造设备自动化、物流智能化、生产透明化、管理移动化、决策数据化的五化融合的智能制造生产模式,通过数字化运营,实现具有美的洗涤特色的全价值链低成本智能制造模式。2019年,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广东省两化融合示范单位,佛山市机器人应用示范企业。

公司管理体系健全,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QC080000、ISO17025等体系认证。并建有行业先进的洗涤性能测试、产品可靠性、模拟环境、噪音试验等专业实验室,并获得CNAS及VDE、TUV、SGS、UL、CSA多个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可,产品认证覆盖全球,测试中心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

佛山市顺德区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美的集团旗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洗碗机、消毒柜的产品公司,产品销往多达145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主要品牌商、渠道商,年产能合计超500万台。

公司拥有完善的研究开发项目管理制度:从产品用户研究、市场需求中发现机会点和创新点,通过严格的企划决策流程,确保开发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解决用户痛点,产品开发过程有严格的项目评审管理制度,确保产品具有创新性,且满足国际、国内和企业标准要求。

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开展对外技术合作项目,在多个领域与德国Dresden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以及ELTEK、CMI、FAIST ChemTec (Tianjin) Co., Ltd、上海舜拓电机有限公司等国内外公司在多个领域开展高新技术合作,全面拉开在家电行业的布局。

主要产品:Midea洗碗机、消毒柜

服务电话:4008899315 400889931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