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山市华信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中山市华信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国父孙中山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办公家具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办公家具企业;产品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名优产品等多项殊荣。

公司拥有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拥有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地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20余台,过程设备50余台,并在生产管理过程全程导入ERP管理程序,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益极高;公司拥有400多名培训有素的员工,50多名优秀的专业技师,拥有数字一体化设计研发检测中心,这构成了产品查实的内在品质保障。

华信办公家具依据坚实的基础,有足够的能力生产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优质办公家具,并取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华信办公家具畅销全国各地和欧美及东南亚地区,以信誉赢得了发展,以质量赢得了市场。在此特别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多年以来的鼎力支持,使华信产品在竞争激烈、强手如云的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在公司经营者、管理层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业务蒸蒸日上,现已发展为一家年产量达3000多万、出口值800多万的现代化大规模企业。

公司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9-2019年)》和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以落实企业质量信用主体责任为主题,强化政府质量信用监管,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监督机制,营造“诚实经营、以质取胜”的发展环境。

中山市华信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办公家具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办公家具企业;公司拥有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拥有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地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20余台,过程设备50余台,并在生产管理过程全程导入ERP管理程序,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益极高;公司拥有400多名培训有素的员工,50多名优秀的专业技师,拥有数字一体化设计研发检测中心,这构成了产品查实的内在品质保障。

华信办公家具依据坚实的基础,有足够的能力生产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优质办公家具,并取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华信办公家具畅销全国各地和欧美及东南亚地区,以信誉赢得了发展,以质量赢得了市场。在公司经营者、管理层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业务蒸蒸日上,现已发展为一家年产量达3000多万、出口值800多万的现代化大规模企业。

我们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9-2019年)》和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以落实企业质量信用主体责任为主题,强化政府质量信用监管,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监督机制,营造“诚实经营、以质取胜”的发展环境。

主要产品:鑫华信办公家具

服务电话:0760-8896176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