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lmtyre.com

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全钢丝载重子午线轮胎专业生产企业,位于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向阳路1号,注册资本1.2亿元。公司由朝阳龙山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尊远投资有限公司和6名自然人组成。批准成立机关为龙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任务为全钢丝载重子午线轮胎和工程机械轮胎的生产及销售。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目前是东北地区最大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进入世界轮胎七十五强。

公司的前身是1932年8月成立的辽宁沈阳的日资企业大利胶皮工厂,生产胶鞋、力车轮胎,1952年改产轮胎。1948年更名为东北军区军需部第三局橡胶厂,1968年更名为沈阳长征轮胎厂,“长征”品牌轮胎首登中国历史舞台。1969年,为了响应伟大领袖的号召,建设“三线”企业,工厂搬迁到朝阳,厂名改为朝阳长征轮胎厂,以后陆续变更为辽宁轮胎厂、辽宁轮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历经多年建设,“长征”牌轮胎在轮胎生产企业名列前茅,2003年改制为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产品有2个系列、12个单元、61个规格、79种花纹、379个品种,拥有品牌LONGMARCH、ROADLUX等,品牌价值19.95亿元。正式员工1974人,固定资产总额18.1亿元,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线:炼胶生产线10条、压延生产线2条、裁断生产线15条、压出生产线12条。主要设备:成型机51台,硫化机191台,满足年产规模400万套轮胎能力。2019年全年生产合格轮胎287,0355条,销售收入229906万元,税收8009万元,利润13849万元。2020年公司在巴西斯坦建厂,上市启动。

浪马轮胎是辽宁省省级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曾获得辽宁省省长质量奖、辽宁省名牌、辽宁省首批企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出口工业产品一类企业、信用管理A类企业、辽宁省百强企业、辽宁省35户重点出口工业企业、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质量诚信企业辽宁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商务部重点联系企业和国家质检总局绿色通道企业称号。

公司通过了GJB9001C、ISO9001、IATF16949、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ISO/IEC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认可通过了CCC、欧盟ECE等20个国家的产品认证。

公司高度重视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拥有专利74项。公司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或行业标准8个。2008年1月获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三等奖一项,2014年6月30日公司研发成果“高性能纳米材料强微粉在轮胎内衬层中的应用”获得朝阳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质量攻关活动,切实解决实际质量问题,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三、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标准化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关。

四、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经营和市场多元化战略。打牢产品质量基础,开拓目标市场,提升顾客满意度。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较高的市场占有水平树立和维护“辽宁名牌产品”的良好形象。

五、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缺陷产品召回、“三包”等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恳请全社会对我们关注和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LangMarch子午线轮胎

服务电话:1315421323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