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丰泽纺织有限公司

http://www.gzfoison.com

佛山市丰泽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牛仔面料的现代化大型纺织企业。丰泽纺织现有员工600多名,汇集了一批产品开发、生产管理、外贸销售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主导着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丰泽纺织生产厂区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投入3亿元建成了6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环保型标准厂房,并配置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先进生产设备,形成纺纱、浆染、织布、后整理的一条龙式生产环节,产品品质和交货期更加稳定,成为佛山市三水区纺织类标杆企业。

丰泽纺织下属有纽约、伦敦、荷兰、孟加拉、香港、广州等6个全球办事处,业务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H&M、ZARA、AE、PROMOD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各类产品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和终端消费者的喜爱。2018年实现年产值超9亿的规模,在牛仔面料市场占有极高的份额。同时,丰泽纺织每年会在全球高端行业展会中展出最新产品,以积极开放、务实精进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销售服务。

丰泽纺织发展15年来,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企业理念,凭着专业的团队,严谨的管理和卓越的设备,成为华南地区主要牛仔面料知名供应商之一。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重守合同企业”、“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最佳合作伙伴”、“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追求永无止境的企业管理理念,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企业精神代代传承。

佛山市丰泽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牛仔面料的现代化大型纺织企业,公司汇集了一批产品开发、生产管理、外贸销售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主导着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丰泽纺织生产厂区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投入3亿元建成了6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环保型标准厂房,并配置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先进生产设备,形成纺纱、浆染、织布、后整理的一条龙式生产环节,产品品质和交货期更加稳定,成为佛山市三水区纺织类标杆企业。

丰泽纺织下属有纽约、伦敦、荷兰、孟加拉、香港、广州等6个全球办事处,业务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H&M、ZARA、AE、PROMOD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各类产品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和终端消费者的喜爱。

丰泽纺织发展15年来,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企业理念,凭着专业的团队,严谨的管理和卓越的设备,成为华南地区主要牛仔面料知名供应商之一。

主要产品:牛仔布

服务电话:0757-6689802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