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济南嘉旺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jawon.cc

济南嘉旺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制造运营、空间规划、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办公家具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JAWON嘉旺”为品牌,是专业生产全系列现代办公家具产品的企业,生产基地坐落于济南市药山工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现年产销量达8000余万元。

嘉旺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公司拥有焊接机器人、光纤激光切割机、数控转塔冲床、全自动喷淋喷涂生产线、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数控加工中心、全自动数控开料锯近百台生产设备,并拥有一流的管理人才和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为产品生产的质量与效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嘉旺不遗余力在原创家具设计领域进行大规模的研发与投资,与多位优秀的海内外资深设计师长期合作,取得了丰富的原创产品线。公司常年与南京林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多家权威院校合作设计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产品的实用性和时代感的和谐统一使嘉旺的设计处于领先地位,至今嘉旺家具已拥有二十余项国家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嘉旺凭借完善的生产管理制度、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与政府、军队、学校、企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先后与济南军区联勤部、济南军区总医院、济空装备部、山东省公安消防厅、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警察学院、中石化、潍柴动力等多家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

嘉旺深谙立足客户需求是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根本,因此公司构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严格执行《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并获得了服务认证证书,服务能力达到四星级,力求带给客户及时、高效、专业、快捷的全程式服务。

济南嘉旺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制造运营、空间规划、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办公家具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JAWON嘉旺”为品牌,是专业生产全系列现代办公家具产品的企业。

嘉旺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可持续经营理念,产品均达到国际环保标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在立足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嘉旺积极与国外知名一线品牌展开合作,引领市场发展动向。为了保证嘉旺制作家具的专业性和品质性,公司从原料进库到产品出库,建立专业严格的监督检验机制,务求达到产品优质。

我们深谙立足客户需求是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根本,因此公司构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严格执行《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并获得了服务认证证书,服务能力达到四星级,力求带给客户及时、高效、专业、快捷的全程式服务。

主要产品:JAWON校舍家具、医疗家具、办公家具

服务电话:0531-8570555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