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mars1.com.cn

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火星一号),隶属于浙商联盟集团。公司位于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高新技术园区,东临上海、西接杭州、南连宁波、北依苏州,地理位置优越,是厨电行业的产业地,交通十分便捷。公司集集成式厨电产品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产品涵盖集成灶、集成水槽、嵌入式电器等厨房电器及配件产品。

火星一号未来厨房,打破传统厨房观念,对传统油烟技术进行科技革新,高达99.96%以上的油烟吸净率,彻底根除以旺油大火为特征的中餐美食在烹饪过程中所产生的厨房油烟问题,真正开启了中式厨房的敞开时代。而这一切,只为将未来厨房的生活新概念带进千家万户。

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厨房电器制造企业。秉承“健康、和谐、创新”的企业宗旨,坚守“以设计,创变生活;以科技,创造价值;以服务,铸就品牌;以实力,续写未来”的品牌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代表未来生活方式的创新健康厨房生活方式。

以设计,创变生活:火星一号不仅是集成厨电制造商,更是未来厨房革新的引领者。

以科技,创造价值:科技创造价值,更创造价值观。在火星一号的厨电世界里,科技不仅是产品应用的价值之基,更是品牌价值观的深层注写。

以服务,铸就品牌:没有最满意的服务,只有更努力的付出。优质的服务是企业最好的品牌,真正的保姆式营销服务体系和全程无忧客户服务体系,传递火星一号的品牌承诺。

以实力,续写未来:卓越的科研团队、精湛的制造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止为实现产品在时效功能和外观设计上的内外兼修,更造诣了产品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极致性能。

主要产品:“火星一号”集成灶、集成灶水槽、嵌入式厨房电器

服务电话:400826233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