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吉林省欧圣曼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oushengman.com

欧圣曼床垫位于东北美丽的城市——长春市,2014年成立,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生产制造企业。

“欧圣曼”寝具健康、舒适睡眠,实现裸睡的奢想极致,以其舒适性、润肤性、安全性而深受消费者欢迎,其款式、花色齐全,适合各个年龄段;简约而不简单,面料多采用针织棉和水洗棉等高档面料,只为打造品质寝具。

欧圣曼获得“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称号,以及“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称号,2018年4月参加CCTV-7央视荣誉展播品牌。2015年荣获商标总局R证书,企业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尖端的制作工艺,高素质的管理和设计团队以及一套完整的生产销售体系,让企业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引领睡眠文化的潮流。在努力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我们更致力于健康睡眠的发展,融和多种设计风格,是我们的产品真正成为“内外兼优”的世纪宠儿,为我们的“站稳吉林省,走进东三省,走向全国”目标而不断努力!

欧圣曼一直以“靠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宗旨,提升自我,服务大众;以您的满意为我们的骄傲,同时我们寻求更广泛的合作,诚邀有实力的商家朋友加盟,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欧圣曼床垫位于东北最美丽的城市——长春市,2014年成立,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生产制造企业。

“欧圣曼”寝具健康、舒适睡眠,实现裸睡的奢想极致,以其舒适性、润肤性、安全性而深受消费者欢迎,其款式、花色齐全,适合各个年龄段;简约而不简单,面料多采用针织棉和水洗棉等高档面料,只为打造品质寝具。在努力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我们更致力于健康睡眠的发展,融和多种设计风格,是我们的产品真正成为“内外兼优”的世纪宠儿,为我们的“站稳吉林省,走进东三省,走向全国”目标而不断努力!

欧圣曼一直以“靠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宗旨,提升自我,服务大众,以您的满意为我们的骄傲,同时我们寻求更广泛的合作,诚邀有实力的商家朋友加盟,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欧圣曼使命:为员工成长晋升快乐工作而战,为顾客优质服务高质床垫而战,为高管成为股东富足生活而战,为人类提供最高品质工薪价格床垫,拥有优质睡眠而奋斗终身!

主要产品:欧圣曼床垫、榻榻米垫

服务电话:400873116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