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工业区,占地面积11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900人,是国家“一五”期间由前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1953年建厂,是国家唯一保留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的双保军单位、是国家人防工程防化装备定点生产企业,国家防护器材动员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国防科技防化一级计量站、是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劳保防护行业50强,是中国兵工学会活性炭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和山西活性炭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是三防器材和煤质活性炭国家标准的委托起草单位,具有进出口经营权。

山西新华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致力于发展活性炭和以活性炭为基础的环保产业,经过60多年的探索开拓、跨越发展,山西新华将军用防化技术拓展应用于环保领域,逐步形成活性炭及催化剂、防护器材、环保装备三大民品系列。涉及空气净化和水体净化、人防、反恐、消防、武警、航天、公共卫生、环境保护、石油化工、应急减灾救援等诸多领域。在环保项目工程设计、产品设计、施工管理和运营服务方面拥有一定的经验和实力。公司荣膺环保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称号,并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进行巡回展播,被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评为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新华牌”活性炭、防毒面具是中国知名品牌、山西省著名商标。

在注重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山西新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松花江水污染、抗击非典病毒人员防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员防护、汶川大地震灾区救援、天津港大爆炸事件、神舟系列飞船和天宫一号舱室空气净化等国家重点工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先后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集体一等功”、“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被全国总工会授予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简单、快乐、务实、高效,山西新华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始终坚持发展军民结合高新技术产业,按照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要求,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一类军民结合型企业,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服务国防到造福百姓,从大胆的技术创新到严谨的品质管理,山西新华不断开辟军工科技民用领域,在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上大踏步前进。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致力于发展活性炭和以活性炭为基础的环保产业,活性炭及催化剂、防护器材、环保装备三大民品系列。

“十三五”期间,山西新华在空气净化、水体净化和人类生命防护方面大有作为,大力发展健康防护、空气净化和水处理等环保防护产品,实现标准化、系列化。活性炭规模化经营与关注质量效益并举,重点发展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大的高端活性炭产品、产业链延伸产品和相关服务市场,大宗产品的生产向资源地转移。立足活性炭深度吸附净化,将环保防化器材产业的外部价值链和内部价值链有机整合,形成全价值链一体化管理体系,推动与实现环保防化器材产业发展战略目标。

主要产品:新华牌个体防护器材、集体防护器材、活性炭、催化剂、橡胶制品、装备制造;“XHE”环保器材、家用空气净化器、环保工程

服务电话:0351-287768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