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earcon.cn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始创于1995年,1999年升格为无区域名称企业,2001年组建成企业集团,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总部位于浙江青田,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时尚由你皮件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意尔康主营皮鞋、休闲服饰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皮鞋大省浙江省大规模的皮鞋品牌企业之一,系中国皮革行业重点骨干企业。

意尔康坚持“品质立市,科技兴企”的经营理念,将知识产权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研发和科技创新,拥有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20余项技术专利。

意尔康坚持走品牌之路,实施名牌战略,推行专卖连锁,把全国划分为30多个销售区域,开设有近4000个销售网点,是皮鞋行业销售网络覆盖面最广的知名品牌之一。

意尔康荣获“丽水市政府质量奖”“浙江省卓越经营奖”“中国真皮领先鞋王”等几十项荣誉。

“做好产品美化人们生活,办好企业福泽千家万户”是意尔康人坚持不懈的追求和矢志不渝的信念。

质量正日益成为一个地方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1.切实加强质量教育,在企业内部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意识。

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依法经营,信守合同,保证质量,坚决抵制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欺诈行为。

3.严把原材料、外协件质量关,严格生产过程控制,严把出厂检验关,为消费者提供合格的、安全的产品。

4.诚信服务,杜绝经营活动中虚假宣传广告,确保商品服务信息的真实性。

5.做好产品售后服务工作,及时解决消费者投诉。

6.大力实施以质取胜的品牌战略,坚持诚信原则,弘扬诚信理念,做质量和服务诚信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

主要产品:YEARCON意尔康男、女皮鞋,皮凉鞋,皮箱,皮具

服务电话:0578-685831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