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dongfeng-honda.com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注册资本9.5亿美元。目前共有三个生产工厂,其中一工厂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二工厂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三工厂占地面积98.3万平方米。东风Honda拥有强大研发技术力量的研究开发中心,以及冲压、焊装、合成树脂、涂装、发动机铸造、传动轴、发动机装配及汽车总装等先进工艺生产车间。

2004年4月1日,东风Honda第一工厂投产。2012年7月10日,东风Honda第二工厂投产。2019年4月12日,东风Honda第三工厂一期项目投产,年产能达到12万台,并达到新能源汽车生产条件。

自成立以来,东风Honda陆续推出了CR-V(思威)、CIVIC(思域)、ELYSION(艾力绅)、JADE(杰德)、XR-V(炫威)、UR-V(优威)、INSPIRE、ENVIX(享域)以及X-NV等多款车型,产品矩阵涵盖了“SUV+中级车+中高级车”各细分市场,向400多万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超越他们期待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8年,东风Honda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在秉承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以先进科技为核心,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同时,东风Honda也紧跟新能源时代的发展潮流,发布了“放眼未来Seeing the Future”新能源品牌战略计划。在未来五年,东风Honda还将推出十款以上的纯电动化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新能源车的需求。

以梦想作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东风Honda秉承“以人为本 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积极开展各项文化、体育、科技及公益活动,并以“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成为绿色公民”的理念来指导企业在其全价值链上实现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发展,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企业宗旨:我们放眼全球,竭尽全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品质商品,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售后服务承诺:我们以“实质的信赖”为服务理念,通过“情、快、确、实、诚”为特色的服务,带给客户省时、省力、省钱的方便,万无一失的车况和后顾无忧的出行。我们用服务为客户创造宾至如归的好心情、驾驶爱车的踏实、出行路上的从容。“情”——热情的关爱:除了对客户的日常关爱之外,东风本田承诺在包修期内,对行驶途中因产品质量问题发生无法安全行驶的故障车辆提供现场维修服务并承担拖车费用。“快”——快速的应对:第一时间回应客户所有问题,并保证在约定时间内交车。“确”——确切的保障:用专业的服务技能解决客户难题,服务结束后对客户的爱车提供专业建议,并在3日内回访。“实”——实在的价格:服务全程对所有费用明确说明,并随时与客户确认。“诚”——真诚的回应:如未做到上述承诺,接到客户的有效投诉后,东风本田会免费赠送客户一次全车5000km级保养工时费。

主要产品:东风本田【CR-V(思威)、CIVIC(思域)、ELYSION(艾力绅)、XR-V(炫威)、UR-V(优威)以及INSPIRE、ENVIX(享域)、X-NV】

服务电话:80088098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