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isensa.com

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出入口管理设备为基础、以物联网为平台的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334亿元,拥有8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公司拥有智能出入口管理设备制造基地,国内领先的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完整的生产体系。百胜智能在全国设立31个经销商、1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市;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等50多个国家与地区,已成为国内出入口管理设备行业领先者。

公司在质量管理中精益求精,始终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持续改进”的方针;建立了完善的品质管理系统,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公司主营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制造;累计获得国内外专利200多项,先后荣获“江西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自动门金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南昌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荣誉。

目前,公司形成“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道闸、门控设备、出入口安防、行人通道设备”五大系列18个品种120多款智能化及机电一体化产品;未来,将以“智能制造”、“智能产品”为两大核心战略,致力于成为国内安防出入口管理行业领军企业。

百胜智能坚持以“拥有核心技术、制造高端产品,奉献优质服务,打造驰名品牌”为经营理念,坚守“诚信自尊,合作共赢,自主创新,持续改进”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构建和谐,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拥有智能道闸及门控设备等多款智能化及机电一体化产品核心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企业。百胜智能组建了一支7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的研发团队,目前拥有20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达106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行业标准参编单位。

公司拥有的“百胜”商标是国内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已在行业内树立起高技术、高品质、优质服务的市场形象。

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出入口管理设备为基础、以物联网为平台的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质量管理中精益求精,始终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持续改进”的方针;建立了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目前,公司形成“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道闸、门控设备、出入口安防、行人通道设备”五大系列18个品种120多款智能化及机电一体化产品;未来,将以“智能制造”、“智能产品”为两大核心战略,致力于成为国内安防出入口管理行业领军企业。

百胜智能坚持以“拥有核心技术、制造高端产品,奉献优质服务,打造驰名品牌”为经营理念,坚守“诚信自尊,合作共赢,自主创新,持续改进”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构建和谐,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拥有智能道闸及门控设备等多款智能化及机电一体化产品核心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企业。

百胜将服务理念融入到产品整个销售过程当中,秉持“售前宣传、售中辅导、售后三包”的服务原则,以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快速的全方位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市场与客户需求。

主要产品:智能道闸、车牌识别一体机、智能门控、智能门体、安防升降地柱

服务电话:400119770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