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nglianfang.com

王力始创于1996年,位于中国五金之都和中国门都——浙江·永康。历经20多年的快速发展,旗下拥有总部工业园、华爵厂区、能诚厂区、四川安防、长恬(在建)和西部(在建)6大产业园区,涵盖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王力高防门业有限公司、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浙江金木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王力铜艺有限公司等数十个产业。公司拥有员工5000多人,并引进国内外一流高学历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800余人,每年投入人才提升经费达千万元,现已拥有近600项国家专利。

目前,王力安防旗下拥有王力安全门、能诚安全门、华爵安全门、王力静音门窗、王力玉米木门、舒格拉蒂、皇室公爵、王力固心锁业、王力智能锁等多个品牌,在全国拥有近万家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产品远销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王力安全门已成功入驻杭州G20峰会、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质量大讲堂、毛主席故居、中央部委住宅、天津、西安、沈阳全运村、西安交大创新港、牛栏山酒文化博物馆、多家大使馆、武器弹药库、银行重点建设项目。

王力安防以“让每个家庭享受智能安全生活”为使命,以“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为愿景,坚持“用诚信感恩待人,用工匠精神做事”的价值观,坚持“一次选择,一生守护”的品牌理念,以持续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未来,王力不断创新超越,为更多用户提供有品质和有温度的安居生活空间,打造享誉中外的智能家居安全国际品牌。

王力始创于1996年,王力安防在全国拥有6000多家专卖店,近万家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产品远销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长期稳定的销售渠道。王力安防以“让每个家庭享受智能安全生活”为使命,以“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为愿景,坚持“用诚信感恩待人,用工匠精神做事”的价值观,坚持“一次选择,一生守护”的品牌理念,以持续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

服务承诺:我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17565-1998《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进行采购材料、生产和检验,历年来均通过公安部检测合格。公司由专人负责售后服务,随叫随到,及时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保修期内免费保修,终身维修。我公司产品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产品,为广大消费者解除了后顾之忧。我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为我国的安防事业做出贡献。

主要产品:王力牌防盗安全门、防盗锁、防火门、车库门、不锈钢门、铜门、仿铜门等

服务电话:400855857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