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https://www.infiniti.com.cn

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2016年,英菲尼迪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EMPOWER THE DRIVE –尽释潜能”。围绕这一主张,英菲尼迪将品牌定位进一步诠释为敢于突破的豪华汽车品牌。

英菲尼迪立足“以人为本”、“敢于突破”、“不断创新”三大品牌价值,基于“突破美学”与“创新之道”的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理念,打造出一系列融合创新设计与前沿技术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激发灵感、彰显魅力的独到设计,与随心所驭、自信从容的驾乘感受,陪伴和激励用户在驾驶及人生的道路上尽释潜能。

英菲尼迪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具魅力的非凡之选。作为英菲尼迪的重要车型,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凭借“沃德十佳发动机”与“沃德十佳内饰”两大奖项,成为同级唯一双沃德十佳车型。此外,英菲尼迪还拥有豪华运动轿车新Q50L、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豪华商务座驾Q70L、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新锐都市豪华SUV QX30等多款车型,以多元的产品矩阵与强大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豪华用车体验。

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秉承价值、品质、应急、时间和透明五个方面的“五大承诺”,英菲尼迪着力打造“最优综合实力”服务,保障消费者驾驶生活无后顾之忧。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英菲尼迪提供4年10万公里保修、24小时道路救援、快速保养、车险私享家等服务,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支持与服务。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消费者,都可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英菲尼迪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具魅力的非凡之选。作为英菲尼迪的重要车型,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凭借力美合一的设计、新奢豪华内饰、黑科技最牛2.0T发动机VC-Turbo与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树立中型豪华SUV新标准。此外,英菲尼迪还拥有豪华运动轿车新Q50L、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豪华商务座驾Q70L、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新锐都市豪华SUV QX30等多款车型,以多元的产品矩阵与强大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豪华用车体验。

主要产品:英菲尼迪汽车

服务电话:400890909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