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乐邦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http://www.robomsports.com

广东乐邦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运动场地工程材料公司,主要产品为:塑胶跑道、硅PU球场材料、海绵城市透水地坪材料,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铺装、维护于一体,拥有国内顶尖运动设施行业人才,为中国打造一流的环保型运动跑道及各类型球场。

公司采用国内领先的专利技术系列产品,以纳米级材料、环保科技为基础,不断研发、不断创新。雄厚的专业技术铸就产品优势,公司在全国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铺设的数百个体育场馆、学校运动场地,全部通过国家级权威机构验收并获得合格证书。公司产品远销东南亚地区,成为中国品质最安全的体育设施企业之一。

优秀的材料必须要配合优秀的施工工艺才能完美的呈现,公司拥有数支十多年运动场地铺装经验的施工队伍,经验丰富,能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场地度身定做最优质的施工方案,打造出品质安全可靠、美观耐用的运动场地。我们重质量、守诚信,凭借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良好的施工工艺,赢得市场的欢迎和客户的信赖。

目前,我们的产品已遍及全国,并远销国外。未来,我们将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开发出更多优质产品,满足市场需要,为中国打造更多品质优良的运动场地和材料!

工程质量保证:保证丙烯酸或硅PU球场使用寿命5年以上,塑胶球场、跑道使用寿命10年以上;可提供一年免费保修服务,终身保修维护。

设计支持保证:可全面提供工程技术资料及相关文件,提供各项技术咨询服务;提供项目前期免费设计服务。

工程技术保证:公司现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多人,拥有整套的聚氨酯塑胶跑道摊铺机械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并多次参加国内大型体育场地的工程施工;已为国内数百家客户铺设了数十万平方米的塑胶跑道、塑胶地坪、硅PU球场、丙烯酸球场等,具有设计、施工、安装、验收、培训业务,工程经验丰富,可完全信赖;公司的产品质量经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检测,性能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公司严格执行各项工程管理制度、实行制度化管理,规范化操作;公司保证所使用材料均为环保合格产品,保证按照国家现行的质量标准及规定进行施工,做到文明施工。

售后服务保证:可及时提供原材料维修,维修服务中保证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为竣工项目建立用户档案,定期检修,跟踪服务;售后服务要及时,要准确,要质量。

主要产品:元邦塑胶跑道、硅PU、单组份胶水、透水地坪、丙烯酸

服务电话:020-2988718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